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色秀博捷·感恩有您”美业新模式之私人形象定制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7.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闪耀的镁光灯、摇晃的鸡尾酒杯、色彩斑斓的时尚秀场、奢华高雅的晚礼服、高大帅气的外籍型男……所有这些诱人的场景都出现在了“色秀博捷·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会现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感受现场的氛围吧~

闪耀的镁光灯、摇晃的鸡尾酒杯、色彩斑斓的时尚秀场、奢华高雅的晚礼服、高大帅气的外籍型男……所有这些诱人的场景都出现在了“色秀博捷·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会现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感受现场的氛围吧~

美业大咖盛装出席

7月26日晚,“色秀博捷·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会在深圳举办,上百位美业大咖出席活动现场。会场虽不大却格外精致,所有嘉宾均身穿晚礼服或正装,突显派对的高品质格调。

私人形象定制系统发布

当晚,博捷公司董事长李娅玲女士上台致欢迎词,并宣布博捷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正式发布。博捷公司引进全球最新时尚领域尖端品牌,志立打造中国美业私人形象定制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合作商创造更大品牌价值。

别具一格的品牌SHOW

整场答谢会以不同主题的走秀进行博捷品牌的演绎:抢眼的色彩概念展示意大利FONTANA彩妆品牌;性感与诱惑的“维密”秀展示的是法国ZAOTEE M养生体膜衣;还有瑞士细胞抗衰一线品牌JO FISS产品秀;以及由“亚洲时尚教主”JOJO老师亲自打造的女神蜕变时装秀。

博捷缪斯女神魔法改造

本场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当天有8位嘉宾得到JOJO老师亲自进行全方位形象打造的机会,JOJO老师被业界称为“时尚魔法师”,只需十分钟,就可以还你十分美丽。26日白天,JOJO老师与8位嘉宾在博捷公司进行一对一的风格诊断、形象改造,晚上,打造后的嘉宾携手帅气的型男登台走秀,在T型舞台上自信的展示她们迷人的风采。

15032534375063664.png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26号晚上的派对在全场期待的大抽奖后圆满结束,嘉宾以持续饱满的热情继续参加第二天的课程会议。

15082203125024127.png

↑上图,博捷董事长李娅玲介绍私定系统

15091953125046331.png

↑上图,JOJO老师讲形象打造课

15094873437521753.png

↑上图,李根老师现场示范销售技巧

强强联手 共续未来

27日会上,博捷宣布已与JOJO老师、李根老师达成战略合作,聘请JOJO老师担任博捷学院院长、聘请李根老师担任博捷首席招商顾问。现场许多嘉宾对博捷私定系统表示看好,并纷纷签约加盟合作。

15103090625006487.png

↑上图,博捷董事长李娅玲与JOJO老师签约仪式

15104378125046706.png

↑上图,博捷董事长李娅玲为李根老师颁发牌匾

课程结束后,嘉宾前往博捷公司参加了博捷高级私定中心开幕剪彩仪式,身临其境的感受博捷高级私定系统的场景化展示,并深入了解博捷品牌的特点与优势。

15111168750030537.png

至此,为期一天一夜的“色秀博捷·感恩有您”美业新模式之私人形象定制发布会完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以美业前所未有的方式演绎营销新模式,告示未来美业发展新趋势,更展示了博捷公司与时俱进的思维模式与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目光,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合作商加入博捷,携手共赢!

15113860937520723.png

关键词: 博捷 私人形象定制 李娅玲 JOJO老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