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豪漾实力决战广州美博会 三大展馆亮点抢先看

2017.08.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一年两场的美业年度盛会——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3-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作为本次美博会的东道主参展商,一举成为展位面积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的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金豪漾控股旗下的光电咖智慧美肤连锁,美业首家物联网平台,917科技养生系统等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新定义科技美肤新标准的 “秘密武器”亦将惊艳亮相,震撼美博会!

14462748437566068.png

一年两场的美业年度盛会——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3-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作为本次美博会的东道主参展商,总部设于广州的金豪漾控股不负众望,一举成为展位面积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的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金豪漾控股旗下的光电咖智慧美肤连锁,美业首家物联网平台,917科技养生系统等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新定义科技美肤新标准的 “秘密武器”亦将惊艳亮相,震撼美博会!

14470017187515580.jpg

展位面积第一,参展品牌最多

据美博会的官方网站消息称,本届美博会阵容庞大,届时将有来自26个国家与地区的3800家高端品牌企业参展,百余家行业媒体也会到场见证。而作为历届美博会的常客,金豪漾控股在本届美博会的布局可谓万众瞩目,这在其展位的战略性调整上可见一斑。

据悉,今年金豪漾控股从往届的单一展位或双展位首次增至三大展位,其位于 11.2国际品牌馆A31的金豪漾控股展位、11.2馆D29的光电咖智慧美容连锁展位以及13.2馆J31的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德国DJM物联网展位,参展面积分别为297平方米、99平方米以及114平方米;参展总面积超过500平方米,较上届相比几乎翻番。凭借着这些亮眼数据,金豪漾控股成功从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成为本届美博会展位面积第一的参展商。

14474465625011134.png

光电咖智慧美容连锁展位:11.2馆D29

同时,作为本届参展品牌最多的参展商,金豪漾控股旗下的光龄360美肤系统、逆龄分层系统抗衰、 917科技养生系统、 SEYO品项机器人等知名品项将会如期亮相,让参展的美业同行和消费者大开眼界,见证全新的智慧美肤新技术。无论从展位数量与面积上的飞跃,还是参展品牌之多的层面上,都充分展示了金豪漾控股在美业领域综合实力的增强。声势浩大,锐不可当。

14481021875000171.png

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德国DJM物联网展位:13.2馆J31

金豪漾科技美肤一出,谁与争锋

在本届美博会上,金豪漾控股将会再下一城,亮出集仪器、人、互联网软件三位一体的光电咖智慧美肤连锁、美业首家物联网平台以及917科技养生系统等“秘密武器”,完善其科技美肤帝国版图的完美布局。

据了解,从2012年第36届开始,金豪漾控股至今已经连续参展6年,共参与了11届广州美博会,是名副其实的常客。作为美业领域的翘楚, 金豪漾控股的每个举动都对业界同行乃有着举重轻重的领导与示范作用。

美博会前夕,这位光电“大boss”金豪漾控股还有一场声势浩大的致富盛典。

14485923437564080.png

金豪漾9月2日《未来·我来》

40天大干1000万成功分享大会

暨首家物联网平台正品光电免费投放发布会

9月2日,金豪漾将携手百家美容门店总裁成功分享“40天如何干成1000万”!你来听大会,他们给你买好机票、订好五星级酒店(9月2-5日)!这么好的福利哪里找?

抢位热线:王总:18028003232 朱总:18916581001赵总:18820031005

活动地址:广州琶洲南丰朗豪国际酒店(五星级)

关键词: 金豪漾 金豪漾未来我来 SEYO DJM 917科技养生系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