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博捷广州美博会展位预告 带来私人订制时尚新体验

2017.08.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3-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唯一将单品整合为高价值服务系统的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服务商—博捷,将亮相广州美博会,展位号为B区13.2 J29,今年9月博捷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时尚新体验呢,大家跟着138美业网一起抢先看!

16132370312527704.JPG

今天,你的形象正在告诉人们:你穿的不仅是衣服,这关乎你的价值;你化的不仅是妆容,它会呈现出你的品质;你做的不仅是发型,而是关乎你的品位。首先,形象会直接进入视野,不知不觉中形成第一印象。在人际交往中,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社会地位、性格和修养。

15304501562513324.JPG

外在形象往往可以表现人格。——莎士比亚

没有开口说话,形象早已经传达出了一些信息。心理学家发现,人的形象的形成,55%取决于外表,即服装、面貌、体型、发色等;38%来自自我表现,包括语气、语调、手势、站姿、动作、坐姿等;仅7%源自所说话的内容。“以貌取人”必然显得肤浅,但“不修边幅”却是失仪之举。董卿、杨澜为我们提供了新女性的生活样本,真正有才情的女人,最好的美,永远是内外兼修的;

15305860937561800.JPG

拥有更好的自己,才是女人最大的底气。当形象成为成功人士的必知战略,形象不再与财富无关、与实力无关、与家庭幸福无关;而是我们不可或缺的无形资产。

你的形象,关乎你的一切价值!

15311931250036607.jpg

一年两场的美业年度盛会——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3-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将单品整合为高价值服务系统的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服务商——博捷,将亮相广州美博会,展位号为B区13.2 J29,让我们先来回顾博捷往届的精彩视频!

此外,往届的每一场美博会,博捷展馆都有美业大咖莅临加持,我们再来一段46届简短美博会精彩回顾视频,一睹大咖风采领略国际范!

   

看完了往届精彩的视频,相信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博捷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时尚新体验呢,大家跟着138美业网一起抢先看!

15321781250015448.jpg

亮点一:展馆升级

换一处地方、换一个面貌,博捷展馆全新升级,在延续以往独特的设计风格上,有了细节上别出心裁的新亮点。

15340306250011355.jpg

亮点二:明星项目再次重磅来袭

永远不变的是专业与品质,博捷集团作为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服务商的鼻祖,始终致力为爱美的女性提供美丽蜕变解决方案,卓越的明星品牌与项目,品质升级。

15341654687560052.JPG

亮点三:神秘嘉宾

往届的每一场美博会,博捷展馆都有美业大咖莅临加持,那么今年9月博捷展位又会有哪位时尚大咖亲临现场呢?那就是JOJO老师!他是时尚造型界权威、亚洲时尚教主、著名服装设计师、台湾地区著名彩妆导师。以其对国际时尚潮流元素的敏锐洞察和把握,多年以来始终走在国际潮流尖端,执掌造型界牛耳,左右时尚圈走向。

15345021875000530.jpg

2017年7月17日,博捷学院正式与“亚洲时尚教主”“时尚创意总监”JOJO(李轩宇)老师牵手合作,并聘请其担任博捷学院院长一职。

9.3-5日,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B区13.2 J29,博捷与你不见不散!

15350628125034425.JPG

博捷简介:

中国唯一一个将单品整合为高价值服务系统的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服务商——博捷,致力于打造顶层会员系统服务平台,为追求高颜值、高情商、高智慧的客户打造TOP顶层高端生活方式。

香港博捷国际集团位于香港湾仔骆克道348-350号恒发商业大厦8楼,始创于1990年,从事贸易进出口,业务遍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深圳子公司成立,定位为时尚领域尖端品牌运营商,私人形象系统服务商,先后将意大利Revebel(薇菲蓓尓)、瑞士JOFISS(祖妃丝)、澳大利亚NVEY ECO(安薇依蔻)、法国ZAOTEE M(莜汀)和意大利FONTANA CONTARINI(茀塔娜)、意大利SvelteShow(奢维儿秀)独家引进中国,为中国时尚爱美人士带来有机高科技抗衰老营养彩色护肤品牌、顶级抗衰老疗程、健康功能型科技体膜衣等全球领先产品及技术,不断提供全面科学的高端私定美丽解决方案。

15351825000055614.JPG

关键词: 博捷 私人形象定制 李娅玲 JOJO老师 法国ZAOTEE M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