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NEO展位预告 医美到生美的逆向思维

2017.08.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近些年,美容圈里但凡有运营管理课程总跳不出会有多个课题是生美如何转型升级医美,而且,实际上,也是有越来越多的生活美容机构拿取医疗牌照转型为医美,那么,中国生活美容机构未来真的会如一些游历韩国台湾回来的专家所说的,75%的生活美容消失不见,未来的中国只有医美生存的空间了么?

17261257812578737.jpg

近些年,美容圈里但凡有运营管理课程总跳不出会有多个课题是生美如何转型升级医美,而且,实际上,也是有越来越多的生活美容机构拿取医疗牌照转型为医美,那么,中国生活美容机构未来真的会如一些游历韩国台湾回来的专家所说的,75%的生活美容消失不见,未来的中国只有医美生存的空间了么?

答案是否定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知道现在专业的医美学术会议经营管理论坛上,医美经营者或者专家教授提的最多的是什么么?医美如何生活化,医美如何向生美学习,而且,越来越多的医美连锁机构的经营者开始开设或者收购生活美容机构,中大型医美机构也会在医院内设置生活美容科室,甚至多点执业放宽后有能力的医生在开设一家医美诊所的同时,必定会开设或者投资控股多家生美会所,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知道医美是没有长期粘性链接的,没有循环性,本身技术优势却另其陷入一次治愈一次性消费尴尬局面,无人性化深层次的客情关系管理,更没有生美机构的高消费客群和流量,从而缺乏了最基础美容方式前端教育培养的渠道。

17264881250018411.jpg

众多报道都说我国美容产业早已突破4、5千亿元,可是,你知道中国还有至少85%的女性群体理解的生活美容就是化妆品,医疗美容就是割双眼皮、手术整容。所以,美容的未来市场将是无比巨大的,而承担美容教育的最大的市场必将是生美机构,因为至少一段时期内,消费者不太愿意去医疗美容医院,他们一提名字就联想到整容,这些都是相对负面的不好意思再去。就像我们了解互联网金融无现金社会,首先是从微信抢红包,再到美团外卖等一系列的APP教化出来的一样,医美的注射、激光微整形需要教化,生美的光电美容更需要率先培育,而这个前端教化目前来看,较长时间内都是生美最容易做的,也是最容易做大的,因为这是生美机构的优势特点决定的。

那么,如何探寻医美转型生美的本质?如何守住生美的根本,从战略的角度来做好美容消费的前端教育?

让我们期待9月3-5日,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拥有12年医美从业经验、在众多医美行业协会担任职务的GSD国内美容事业部总监胡仁岗先生为你全面揭秘。我们在10.2/A29展台,我们在GSD旗下快时尚轻美容品牌NEO展区等你!

17265881250052848.jpg


关键词: NEO GSD 医美转生美 快时尚轻美容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