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旗黄百草第二届美业领袖高峰论坛取得丰硕成果

2017.09.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旗黄百草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揽天池胜景,观九宫风云。8月27日至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美业领袖、嘉宾们,置身天然酵池,登顶九宫山主峰,走进旗黄百草生产厂区,聆听行业大咖精彩分享。旗黄百草第二届美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九宫山寻根之旅取得丰硕成果。

15011234375045163.jpg

揽天池胜景,观九宫风云。8月27日至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美业领袖、嘉宾们,置身天然酵池,登顶九宫山主峰,走进旗黄百草生产厂区,聆听行业大咖精彩分享。旗黄百草第二届美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九宫山寻根之旅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论坛得到了138新传媒,深圳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会长、皮肤管理专家田斌心女士,美博会和《奢侈美容》杂志等媒体和专家的大力支持。

14083921875076485.jpg

旗黄百草研发专家李新兰接受138新传媒专访


在古法发酵车间,旗黄百草研发专家、湖北省疾控中心预防医学主任医师、卫生检验主任技师、中国保健协会专家组成员、酵素妈妈”李新兰老师接受了138新传媒的专访。

李新兰告诉记者,中药发酵技术古已有之,旗黄百草“九法修合“发酵工艺,传承古法,不仅能提升药性,更能去除药材毒性,达到“减毒增效”的目的。目前,旗黄百草鲜芦根炮制技艺已获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并正向国家相关部门申报此项目。

酵素一词源于日本、台湾等地,果蔬酵素深受 市场追捧,李新兰说。相对于果蔬酵素,旗黄百草中药酵素有几个特点。一是方子有讲究,方子来自国医大师陈如泉;二是九宫山是天然酵池,良好的空气温度、湿度为发酵提供了理想的环境;三是“九法修合”发酵工艺,选、洗、制、润、煎、密、藏、接、酵,九道工序,独有的发酵工艺,专业驯化的菌种,每一道都是匠心独运;四是具有专业背景的强大的科研力量和专家团队。

旗黄百草事业合伙人董建华:用制药的标准发酵每一瓶中药酵素

14090800000015285.JPG 

论坛现场,董建华先生向美业领袖们介绍了旗黄百草中药酵素的项目背景,旗黄百草中药酵素到目前己研发八年之久,具有非常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从双龙药业到湖北金鹰生物,从亿人舒到旗黄膏,每一个品种都在市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有着药企“基因”的湖北金鹰生物,坚持用制药的标准发酵每一瓶中药酵素。

目前,旗黄百草中药酵素己进驻部分美容院线,未来,将以轻资产形式布局线下,通过线下反哺线上,最终实现上市目标。

深圳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会长、皮肤管理专家田斌心:皮肤管理的本质,美丽由内而外

14093862500060141.JPG

科班出身的田斌心,毕业于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有近十年的医生工作经历,父亲是法医,母亲是军医。目前,她己经是深圳蒳美迩医疗皮肤科特邀专家,深商总会深商之家常务理事,深圳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会长,博诗尼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EASPEER大中华区市场总监。

身处于美业风口浪尖,田斌心对美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传统生活美容受到网络的严重冲击,拓客难、管理难,医疗美容大店和小店各有优势,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对医美整形的风险存在很大的顾虑,不敢轻易尝试,而皮肤管理解决了生美和医美的一些痛点,不仅市场容量大,而且准确、安全、有效。

田斌心认为美丽应该是由内而外,主张通过内服和外调来解决肌肤问题。而旗黄百草中药酵素正是她苦苦寻觅后发现实现内调的好酵素。

138新传媒美业观察专家黄嘉颖:媒体人+旗黄百草酵素的受益者,她第一次走进古法发酵车间

14100542187580243.JPG

138新传媒是美业人耳熟能详的专业媒体,目前业务涵盖美业人才招聘、美业资讯以及美业人在线学习平台美业课堂等。黄嘉颖女士来自138新传媒,目前担任138美容人才网总经理助理,138新传媒客户部负责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副秘书长。

作为资深的媒体人和行业观察者,黄嘉颖在试用旗黄百草中药酵素后,决定趁第二届美业领袖高峰论坛的机会来九宫山一探究竟。

扑面而来的酵香味,两千多口五行陶缸,黄嘉颖说,第一次走进旗黄百草古法发酵车间,深入了解发酵工艺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严谨和真实,一如138新传媒的目标,将美业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整个行业看。

至美晶典联合创始人刘琼:引进了旗黄百草酵素浴,计划加快开店速度

14102860937527438.JPG

这是刘琼第二次来到旗黄百草美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九宫山寻根之旅的现场,这次刘琼给大家带来了新进展。

刘琼说,目前她在武汉徐东的店引进了旗黄百草酵素浴,将店名也更换为旗黄百草美容养生会所。“湿寒是万病之源”,酵素浴能有效去除体内湿寒。客户体验酵素浴后,再服用旗黄百草中药酵素,能加快酵素的吸收利用速度,养生调理效果更好。

刘琼计划把这种项目模式引入她的另外六家店,要加快开店速度。差点错过了旗黄膏,不能再错过旗黄百草。

旗黄百草武汉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继芳现场连线上海Faceoff轻奢SPA

14111043750070721.JPG

论坛上,旗黄百草武汉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继芳连线旗黄百草上海总代理商Faceoff轻奢SPA创始人屈琳,现场向她颁发了“第一届旗黄百草陈列大赛”一等奖。

Faceoff轻奢SPA美容机构创始于2014年,同国际美业市场接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科技、安全、便捷的SPA体验。

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初具规模(成为国内第一家中药酵素博物馆)

14113753125057881.jpg

在旗黄百草即将落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前,美业领袖们驻足良久。

湖北金鹰生物科技发酵专家谭新国教授介绍说,非遗博物馆里的一砖一瓦都有故事。用在博物馆里的每一片砖瓦,都是从周边乡村花重金收集过来的古砖古瓦,颇有历史的厚重感。

未来,“双料非遗”,即旗黄膏和旗黄百草两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将在这里安家,非遗博物馆也将作为旗黄百草中药酵素遵循古法、传承中医药经典的历史见证。

终于等到你,海拔1567米,旗黄百草美业领袖九宫山邂逅罕见瀑布云。 

九宫山主峰,铜鼓包,海拔1567米。

14121760937557521.jpg

7月28日7点18分,四十多位美业领袖登上了铜鼓包。山风呼啸,寒雾笼罩。空气很潮,用手摸就能感觉到衣服有点润,难怪“天然酵池”的天然益生菌,繁殖速度快。8点41分,人群出突然传出一个声音:“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原来,太阳一出,雾气瞬间消退,似天幕下落,如长练垂地,形成了罕见的瀑布云,引起了美业领袖们的欢呼。嘉宾田斌心感慨:这一份等待,值得这一份珍贵。

九宫山位于幕阜山脉中段,森林覆盖率96.6%。茂密的植被每年向空气中投射3000多万吨水汽,合适的空气湿度、温度,完美的水源条件和土壤,为旗黄百草中药酵素提供了理想的发酵条件,所以,九宫山又被人们称为旗黄百草“天然酵池”。

14123556250068682.jpg

每一场高峰论坛,每一次寻根之旅行,都是一次美业领袖的升华之旅。正如旗黄百草事业合伙人董建华先生所言,选择大于努力,美业领袖与旗黄百草的相互选择,正是美业消费升级时代的明智之选。

预告:中国“酵”量·第三届美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九宫山寻根之旅,将于2017年9月底举办,想置身中药酵素古法发酵现场,探秘古法发酵全过程,可以扫下发的二维码资讯,或者拨打“旗黄百草客服电话”报名!

15140650000051131.jpg

旗黄百草官方网站:www.qihuangbaicao.com

如有疑问可加微信咨询:qhbczyjs8

旗黄百草官方客服电话:0715-2368819

关键词: 旗黄百草 中药酵素 董建华 酵素妈妈李新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