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扶贫助弱 情系法援 金豪漾助力广州法援基金会

2017.09.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金豪漾控股捐资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签约仪式在金豪漾控股广州总部隆重举行。金豪漾控股创始人兼行政总裁邓利平,广州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汉东、秘书长赵晓飞,广州市司法局原副局长皮东文等领导应邀出席。金豪漾控股在广州市司法局、市法宣办主办的“爱心铸法盾 援手护公平”——广州法援在行动特别节目中,向该基金会捐赠5万元善款,并获颁“扶贫助弱 情系法援”奖牌和证书。金豪漾控股此举彰显企业对推动广州法援工作的支持与拥护。

11095070312515425.png

金豪漾控股邓利平(右四)及公司管理层与广州法律援助基金会领导合影

9月7日,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豪漾控股”)捐资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签约仪式在金豪漾控股广州总部隆重举行。金豪漾控股创始人兼行政总裁邓利平,广州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汉东、秘书长赵晓飞,广州市司法局原副局长皮东文等领导应邀出席。此前一个月,作为社会爱心企业之一,金豪漾控股在广州市司法局、市法宣办主办的“爱心铸法盾 援手护公平”——广州法援在行动特别节目中,向该基金会捐赠5万元善款,并获颁“扶贫助弱 情系法援”奖牌和证书。金豪漾控股此举彰显企业对推动广州法援工作的支持与拥护。

7日下午,广州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汉东、秘书长赵晓飞,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主任黄倩、副主任白仲清,以及广州市司法局原副局长皮东文等诸位领导莅临金豪漾控股,并在行政总裁邓利平、总裁助理兼行政人事总监张馨予等高管的陪同下参观公司总部。在当天下午的交流中,他们对金豪漾控股的发展,对美容行业的影响以及对社会贡献等方面均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在签约仪式上,行政总裁邓利平承诺,将会带领金豪漾控股全体职员秉承广州法律援助基金会的精神,维护公平正义,扶贫扶弱,帮助弱势群体,为建设法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1101206250080424.png

签约仪式

11102859375064088.png

金豪漾控股捐助广州法律援助基金会5万元

11105092187574281.png

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右一)带领基金会领导参观公司总部

据悉,在签约仪式前一个月,8月9日下午,由广州市司法局、市法宣办主办,市法律援助处、市律师协会、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广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爱心铸法盾 援手护公平”——广州法援在行动特别节目成功启动。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特别顾问吴树坚,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继军,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荣辉,广州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邵国明等政府职能部门领导、社会组织、团体代表、公益律师、社会爱心人士共180人出席。

11110734375036521.png

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右三)作为代表参加“爱心铸法盾 援手护公平”特别节目

节目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指出,“爱心铸法盾 援手护公平”既是法治广州建设的重要举措、慈善广州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心系群众、维护稳定的民生工程。作为广州的本土企业,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代表公司向该基金会捐赠5万元善款,以推动广州法援工作更加顺利开展。据悉,金豪漾控股是当天上台获颁“扶贫助弱 情系法援”奖牌和证书的单位或机构里,唯一一家美容企业。这充分体现了基金会对金豪漾控股为广州法治和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的肯定与褒奖。

11112164062518713.png

金豪漾控股捐助广州法律援助基金会5万元

据了解,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由广州市司法局发起,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是全省首家致力于发展法律援助事业的公募基金会。旨在开展慈善活动,支持广州法律援助事业,保障司法人权,维护司法公正,促进广州社会和谐稳定。

11114406250062174.png

 金豪漾控股获颁“扶贫助弱 情系法援”奖牌

汶川地震发动捐款,四川雅安地震参与建设希望小学,独家赞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职业发展中心”四周年庆活动,全资捐建江西抚州乐安县金竹畲族乡引水村金豪漾老年儿童活动中心……金豪漾控股公益慈善之路从不曾停歇。未来,金豪漾控股一定会紧跟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的步伐,以自身力量以及在行业内的影响,推动美业法制化发展。并继续秉承“慈于心,善于行”的公益精神,为社会、为大众贡献力量。

11115934375068483.png

全资捐建金豪漾老年儿童活动中心揭牌庆典

11151620312558667.png

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左一)参加揭牌庆典

关键词: 金豪漾 邓利平 金豪漾捐助 广州法援基金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