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一文告诉你 如何投资一万元开家“我可以”美容院

2017.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在北京有家年轻·我可以的细胞抗衰小店,只有1个人经营,每天客户超过100人,不提前预约到现场都排不上号;整体效益,比100家传统的美容院还要赚。这究竟是怎样的一家店,生意如此火爆?

在北京有家年轻·我可以的细胞抗衰小店,只有1个人经营,每天客户超过100人,不提前预约到现场都排不上号;整体效益,比100家传统的美容院还要赚。这究竟是怎样的一家店,生意如此火爆?

张丽雪投资了一万元,成为了这家店的股东。有时候她的客户朋友们来店里做美容,有时候她自己拎着便携箱上门给她们做。店面、床铺、仪器、技术、产品等全部由店里输出,她不用额外承担任何费用。

仅8月,全国范围内,加盟年轻·我可以的工作室已超过300家。这家美容院,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让想小本创业、快速致富的人疯狂加盟?

下面,我们就一点点揭开这家美容院的赚钱秘诀!

从现场的火爆情况不难看出,顾客是满意而疯狂的,这场面,想不赚钱都难。

我可以是如何让顾客满意的,又是如何让顾客疯狂的?

我们采访了我可以品牌创始人谭总,其一语道破玄机:这个时代,什么最值钱?核心技术!我可以,就是掌握了美容的核心技术。

年轻,我可以

第一:它是诺贝尔医学奖EGF的成果转化。10分钟,让40岁变20岁,这样的技术,那个女性不喜欢?

第二:技术优势,一学就会。经过技术团队上千次的临床试验、优化升级,创业者只需要3天的培训,就能掌握技术核心,真正的傻瓜式操作,客户体验完就买单。

第三:价格优势,让人人都能用得起,让人人都能拥有年轻的权利。去一次传统美容院,动辄上千、上万,高的十几万、几十万,更别提还要开刀、注射、忍受剧痛,效果还不一定好。我可以不开刀、不注射、无痛感,一次只要300多元,比在传统美容院开刀、注射效果更好,你说顾客愿意买单不?

第四:利润超高。我可以独创了一套黄金利润法则,一般来说,一个客户,最少有对半的利润,1天5个客户,就能轻松盈利上千。

第五:创新模式。传统的美容院,需要有大量的广告、业务员才能不断吸引新客户;同时需要各式各样的套路,才能保证利润。我可以彻底告别推销和套路,用效果说话,靠真实的口碑传播,真实就是力量;同时让100个甚至更多的免费业务员,帮你介绍客户,客源完全不用愁。

这样的店,想不赚钱都难!不用羡慕别人开着这样时尚又自由的店赚钱,看看加盟商怎么说。

【大连加盟商王欣梅】

现在就业环境这么难,想拿高薪不仅有高学历要求,还得有丰富的经验。我可以没有大的限制,不仅教会一门美容技术,更给予全套支持方案;每天只要打开手机,就有顾客找上门;有的客户没时间,我就带着我的小箱子上门服务;每个客户只要10分钟,就有明显的效果;并且都是免费体验,大家都愿意把自己朋友介绍过来。这生意,做得轻松。

【武汉加盟商谢英】

我做美容师这么多年,一直想创业拥有一家自己的美容院,但传统美容院投资太大,经营风险又高,我可以真的是最好的选择。不仅有全套扶持,还用新的互联网推广方式帮店里介绍来源源不断的客户。一次性投资3万多块钱,不到一个月,就收回了所有成本。第二个月,赚了20多万。这样的生意,遇上就是缘分,不开对不起自己。

【长春加盟商宋春丽】

这个美容效果特别好,我以前,就眼角的皱纹,在其它美容院花了几千块,效果都不好。在这里,不到300块钱,感觉一下年轻了10几岁,真的是立竿见影,诺贝尔奖科技就是牛。我了解到还可以加盟,反正投资不多,一万块钱不到,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自己的美甲店和纹绣店里做为增项运营了一下。做为受益者,我就想万一卖不掉我自己用也便宜啊。没想到效果远远超出我的预料,店里的伙伴和老顾客们都抢着要用,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爆棚。我现在又开了一家“年轻·我可以”细胞抗衰的专门店,相比收获的财富,我更高兴的是给自己给身边的朋友们带来了年轻,年轻的感觉真好。

可以说,这是一个开一家、赚一家的美容院四大优势,颠覆传统

优势一、时间自由、空间自由。传统美容院做一次美容一躺就是一两个小时,很多消费者挤不出这样成片的时间,对美容院来说也耗费大量的床位和人力。我可以快捷科技美肤,只要10分钟就能做完一张脸,用高科技仪器替代了难以掌握的美容手法,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优势二、安全有效。不开刀、不注射、无痛感,安全合法;并且能够一次见效,终极抗衰。这就是诺奖科技的神奇,也是广大消费者追捧的原因。

优势三、不花冤枉钱。医美效果,平民价格,相当于传统整形美容十分之一的价格。人人都能用得起,人人都能开得起。让人人都能拥有年轻的权利。

优势四、告别推销,用效果说话。在这里绝无让人讨厌的推销、绝无各种套路。靠效果说话,靠真实的口碑传播,真实就是力量,不愁客源,经营之道就是这么简单。

抗衰是女人一生的追求,抗衰是可以做一生的事业。

建议:这个社会靠谁,都不如自己有门技术,一技傍身任何时候都可以靠自己。拥有专业的技术,加上公司的支持,那赚钱不就很简单吗?这就是我可以风靡的原因,它不仅让没基础没经验的人能快速掌握一门美容技术,更有权威高效的产品和创新的运营支持,保证你的创业之路全程无忧。简单来说就是,学门技术开家店,在家就能开美容院。再加上创新的商业模式,让一家店,一个人,轻松赚足10家店、100家店的钱。这样的生意,值得咨询。

13253121875087761.jpg

电话/微信:

17600889195


关键词: 我可以 一万元 美容院 加盟 客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