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旗黄百草古法酵素神秘之旅 助力美业玩转消费升级

2017.09.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nini
摘要:金秋九月,天然酵池;旗黄百草,匠心传承。9月24日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美业领袖、嘉宾们,置身天然酵池,汇聚于九宫山云中湖,走进旗黄百草古法酵素生产厂区,与美业专家面对面,共同分享美业消费升级应对策略。

11092770312543446.jpg

金秋九月,天然酵池;旗黄百草,匠心传承。9月24日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美业领袖、嘉宾们,置身天然酵池,汇聚于九宫山云中湖,走进旗黄百草古法酵素生产厂区,与美业专家面对面,共同分享美业消费升级应对策略。

走进古法发酵基地,“酵素妈妈”李新兰讲述传统古法发酵工艺之妙

在古法酵素发酵车间,旗黄百草研究专家、湖北省疾控中心预防医学主任医师、卫生检验主任技师、中国保健协会专家组成员,素有“酵素妈妈”之称的李新兰老师,带领美业代表们一同参观发酵车间。

沿途中,李老师为大家耐心地讲解了古法酵素的前世今及古法酵素与水果酵素之别。李老师说:古法发酵技术自古已有,旗黄百草"九法修合"发酵工艺,传承古法,不仅能提升药性,更能去除药材毒性,达到“减毒增效”的目的。目前,旗黄百草鲜芦根炮制技艺已获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并正向国家相关部门申报此项目。

“酵素一词最先源于日本、台湾等地,果蔬酵素深受市场追捧。”李新兰说:“相对于果蔬酵素,旗黄百草中药酵素有几个特点。一是方子有讲究,方子来自国医大师;二是九宫山是天然酵池,良好的空气温度、湿度为发酵提供了理想的环境;三是"九法修合"发酵工艺,选、洗、制、润、煎、密、藏、接、酵,九道工序,独有的发酵工艺,专业驯化的菌种,每一道都是匠心独运;四是具有专业背景的强大的科研力量和专家团队。”

旗黄百草事业合伙人董建华:用制药的标准发酵每一瓶古法酵素

11100298437584623.jpg

湖北金鹰生物,一直坚持用制药的标准发酵每一瓶中药酵素。

会议中,董建华先生一改往日会议紧张气氛,以亲身经历为美业领袖们介绍自己与旗黄百草结缘的故事。他说道:从双龙药业到湖北金鹰生物,从亿人舒到旗黄膏,每一个品种都在市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幸的是,从无人问津到见证旗黄膏巅峰时刻,短短三年时光,我全程参与。直至现在,我都坚信,”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道理。

目前,旗黄百草中药酵素己进驻部分美容院线,未来,将以轻资产形式布局线下,通过线下反哺线上,最终实现上市目标。

美业邦互联网最具实力的营销讲师陈曦老师:不是美容师不行,而是你不懂得管理

11103770312522458.jpg

第三届美业领袖高峰论坛上,被誉为“中国美业最具实战经验的培训讲师”陈曦老师分享的门店SaaS系统管理方法,让美业领袖们纷纷拍手称绝。

陈曦老师说:美业老板最痛苦的两件事,一是缺客、二是员工流动大。传统化的门店,管理意识缺乏,系统的不完善,无标准可执行,将被互联网模式取代!

根据美团后台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三美市场受到重大的冲击,特别是传统养生美容版块,你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今天你左边一家多维度管理的门店起来,明天你右边小姐妹的店将会倒下,这意味着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开始。

不是美容师不行,而是你不懂的管理。门店管理没标准,员工会走;客户档案没等级分化,客户不留,互联网数据化已经可以完全透析客户动态,为门店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至美经典联合创始人刘琼:错过旗黄膏,不想再错过旗黄百草

11110092187587211.jpg

刘琼,算是美业领袖论坛的老朋友了。从最初的失之交臂,到如今的名利双收,她最有话语权。

刘姐说,8月底将武汉徐东门店引进旗黄百草古法酵素浴后,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店里的项目不再单调,拓客难、耗卡难的问题不再困扰着我,现在只要是来泡过酵素浴的客户,我都会给她们服用旗黄百草古法酵素,搭配调理身体效果会更好。

刘姐计划将这种懒人营销模式引入自己其他6家门店中,加快开店的速度。错过旗黄膏,不想再错过旗黄百草。

旗黄百草国内第一家中药酵素博物馆将于近期落成

11165095312516575.jpg

在旗黄百草即将落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前,美业领袖们驻足良久。

湖北金鹰生物科技发酵专家谭新国教授介绍说,非遗博物馆里的一砖一瓦都有故事。用在博物馆里的每一片砖瓦,都是从周边乡村花重金收集过来的古砖古瓦,颇有历史的厚重感。

未来,“双料非遗”,即旗黄膏和旗黄百草两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将在这里安家,非遗博物馆也将作为旗黄百草古法酵素遵循古法、传承中医药经典的历史见证。

从7月开始,旗黄百草每月推出”美业领袖论坛暨九宫山寻根之旅”活动。截至目前,这项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了。

从相知到相识,从观望到携手,每一次都是美业领袖的升华之旅。旗黄百草事业合伙人董建华先生认为,旗黄百草取得今天的成绩,源于优秀团队、感恩团队、感恩身处全国各地的伙伴们。正是志同道合,共同的理想和使命让我们和美业领袖们走到一起,这是偶然,更是必然,也为未来的合伙人制度和合伙人文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另外,为了更好地向旗黄百草”城市合伙人”提供专业的服务及视觉体验,我们与时俱进,第三届美业高峰论坛引入网络直播平台形式,获得众多美业领袖代表的高度评价。

预告:中国“酵”量·第四届美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九宫山寻根之旅,将于2017年10月底举办,想置身中药酵素古法发酵现场,探秘古法发酵全过程,可以百度“旗黄百草客服电话”报名!

如有疑问可加微信咨询:qhbczyjs8

11124318750044014.jpg

旗黄百草官方网站:www.qihuangbaicao.com

关键词: 旗黄百草 中药酵素 古法酵素 董建华 酵素妈妈李新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