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新零售时代 老司机怎么开车

2017.10.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潘欣责任编辑:潘欣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网络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商业形态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大数据交织在一起组成“新零售”,在不久的将来。互联网是所有行业、企业的运行平台,下一场商业革命即将到来。

14191218719800207.png

“黑科技”打造门店体验感和互动性

现代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越来越高,但他们并没有被纷繁的高端新品冲昏头脑,而是变得越来越理性,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他们想买的东西,只是上网比较参数、翻看买家评价,无法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案。此时能在顾客背后轻轻推一把、帮他们下决心的,往往是指尖的触感、灯光下的色泽以及使用过后的效果。体验,才是美业零售终端最有说服力的营销。

当顾客萌生新的消费需求,要如何才能抓住他们的心?

14202870533320206.png

场景体验让顾客下决心买单

实体店高昂的运营成本是掣肘其发展的最大原因,尤其是销售人员的招聘培养挽留,脸蛋BOS+智能魔镜体系可以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智能诊断、推荐展示系统将菜鸟BA升级成专业护肤导购,大幅降低BA素质要求,降低话术包袱,有效缓解零售终端的人才压力。

后台信息管理能帮助店主多维度管理整个终端的运营状况,员工工作状况,商品销售状况,顾客信息,四管齐下,用最少的成本完成实体店的崛起。

14212903063913057.png

增加客户粘性,实现消费升级

女性的爱美与冲动,可以在商场里发挥的淋漓尽致,妆品的使用感、服务的体验感是抓住这个消费群体的关键。在体验妆品的过程中,针对肌肤问题推荐的妆品都试用一遍,柔肤水、精华、乳液、面霜等一整套护肤品,效果非常满意,这时欲望与冲动就会促使消费者消费,完成消费升级。

14215420908358605.png

市场数据沉淀

脸蛋BOS+拥有两个与用户交互的前端,智能魔镜与脸蛋APP,能获取用户最真实的行为数据。顾客在终端店通过智能魔镜体验的妆品,肌肤问题,产品应用频率及购买数据会沉淀于BOS+大数据中,这种数据可让代理方清晰了解产品的市场表现,调整产品库存结构,销售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脸蛋BOS+整套体系,实现与用户间的双向交互,直接触达用户需求,产品投放更精准;精确掌握用户时间,售后服务更高效;精准获取用户偏好,二次营销更有效。

14221924712712354.png

推动美业零售走向大数据时代的洪荒之力

以多层次的信息化管理为核心,提高终端利润产出能力,理顺多方协作、组织管理方式,实现合作关系上的深度捆绑。

BOS+的整套体系,盈利点不仅仅只是魔镜体系硬件销售、小护仪销售代理,后续平台运营中的大数据共享才是大头,确保代理商/渠道商/店面开机使用即受益,我们挖掘的是整条服务链上的每个盈利点。

行业转型升级,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体现,脸蛋BOS+体系,解决了传统美业零售终端的痛点,让传统美业零售搭上互联网这辆顺风车,深度挖掘顾客资源,解决店面棘手问题,最终以大数据重塑整个行业,以此带动美业消费体验升级。

14224494037288713.png

2017CCBE成都美博会

时间:11.4——11.6

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

展位号:9C06



关键词: BOS+ 智能魔镜体系 美容美体 美丽讯 脸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