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特丝拉社交新零售 重塑购买新体验——橙动全国

2018.09.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赵嘉盈责任编辑:赵嘉盈
摘要:韩国THESERA(特丝拉)为了追求健康,安全,有效的美丽和苗条的身材,致力于类医美领域,生产高效、安全、人人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健康化妆品和食品;为了顾客的健康和美丽,生产值得信赖的产品。

15143927398760317.png

THESERA(特丝拉) 渗透式提拉 无创伤 更自然

韩国THESERA(特丝拉)品牌,是韩国极具知名类医美集团——韩国(株)爱玛伊诺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以”美丽的代价,不再用疼痛换取”为理念,研发和经营与环保相关的原料和美容化妆产品,在多种领域不断地进行投资和产品研发的集团性公司。

韩国THESERA(特丝拉)为了追求健康,安全,有效的美丽和苗条的身材,致力于类医美领域,生产高效、安全、人人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健康化妆品和食品;为了顾客的健康和美丽,生产值得信赖的产品。

韩国THESERA(特丝拉)是韩国美容专业线家喻户晓的品牌,在韩国2000多家美容院同步销售,在韩国美容市场拥有1/5的占有率。目前,在韩国的100多家知名美容院成为THESERA品牌的专营店,并受到韩国江南地区有名的美容院强力推荐及韩国众多一线明星的热力推荐。

15150988621852040.png

韩国THESERA(特丝拉)技术壁垒—TDN渗透式零痛提拉专利技术:特丝拉产品原料及TDN双层纳米包裹技术,完全替代甚至超越了传统的超声刀、热玛吉的物理提拉效果。在韩国取得了30多项权威机构的专利认证,保证了产品及操作的安全。

15155396169358202.png

特丝拉产品被多个消费者机构认证,并接受众多协会颁发相关荣誉证书。为了让使用者更加放心与安心,特丝拉产品均通过医疗机构测试,并通过安全人体实验与周期效果测试。

并持续三年2016-2018在韩国被授予消费者满意度排名品牌大奖

15185886013823722.png  

THESERA(特丝拉),通过专业及严谨的化学实验室提取生物成分,并用于特丝拉产品中刺激人体内各种生长因子、活性酶等的活力,加速蛋白酶活性以促进皮肤结构蛋白增生,延缓衰老,有着效果显著。原本只属于医疗机构的特殊类美容产品如今只需通过外用护肤品,就能获得类似医疗美容的效果,这就是韩国THESERA(特丝拉)品牌一直追求的理念。

特丝拉线下套盒分为L、H、G、O、L Special五个系列套盒。

15194943699210801.png15235614387738430.png

L套盒主打提拉,全面打造面部立体感。采用系统的5个阶段做到无针埋线,自然提拉。

H套盒主打补水,打造水光感。使水分可以长期停留在皮肤内部,通过供给和防御提供给皮肤弹力和立体感。

G套盒主打修复,改善受损皮肤。套盒含抗衰老的核心成分以及两种生物科技制造工艺,让纯粹的有效成分无损失的被皮肤深层吸收。

O套盒主打去皱,8种成分填充皮肤,改善皱纹以及皮肤光滑度和肤色,强化皮肤弹力并具有保湿效果。

L Special套盒是特殊升级L系套盒,改良相关工艺,与成分比率,将不同的受众人群效果从50%-90%提升到 65-95%,并从新设计了包装外形。更加适用于长期制定特丝拉皮肤管理项目的客户人群。

特丝拉在中国的发展

2016年,韩国(株)爱玛伊诺公司将类医美核心品牌THESERA(特丝拉)以直营模式引进中国。未确定中国市场为未来战略发展的核心市场,携手上海豪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运营中国市场。作为爱玛伊诺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豪硕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地区特丝拉的运营及管理。在未来,韩国(株)爱玛伊诺公司将让更多的爱美的中国女性了解到韩国皮肤管理的特殊性,将人文、时尚、科技、自然汇聚其中,并让更多人通过THESERA(特丝拉),走上更加专业、有效、便捷的护肤道路。

  新起点,新零售,新体验

  特丝拉社交新零售,特丝拉家居系列~橙动全国

15264669239455286.png

自特丝拉2016年进入中国地区以来,到今天她已经陪伴众多中国女性走过了近3个秋冬。经过韩国爱玛伊诺有限公司的专业研发实力与上海豪硕投资有限公司的运营推广,特丝拉院线产品在中国地区深耕了大量的客户群体。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特丝拉从产品本身到运营模式决定做出新战略调整,一种趋势的变更。

为了聆听更多中国女性对肌肤的诉求与新零售市场用户对产品的反馈,韩国爱玛伊诺有限公司与上海豪硕投资有限公司携手组建——上海爱伊特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即将上线的社交新零售和特丝拉中国直营实体店。

特丝拉所做趋势的改变不仅仅是为了公司的发展,也是为了让特丝拉的追随者们不仅从产品上享受到科技带来安全自然的美容,也能从自身经济上受益。特丝拉运用新模式和系统机制,不仅帮助了线下代理商门店解决流量问题,也帮助了特丝拉的使用者们与特丝拉更加亲密,帮助他们融入到特丝拉的受益圈中,享受新趋势带来的经济红利。

上海爱伊特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成立,致力中韩双方共同发展特丝拉线下专业院线系列套盒和线上基础线护肤品的运营与管理。

16051463979117371.png

  特丝拉线下套盒分为L、H、G、O、L special五个系列套盒。


特丝拉新零售主要产品为复合型氨基酸皮肤管理项目,内含多个产品。每样单品为阶段性使用,主张抗衰要从皮肤的平衡开始。重新调节被破坏的平衡,调理皮肤从内部恢复皮肤的健康,利用特丝拉研究团队开发的TDN纳米生物技术,帮助肌肤达到平衡ph值、健康的水油比例并提升皮肤免疫力。

15285613250345862.png

区别与以往的日常护肤产品,特丝拉专业皮肤管理产品帮助使用者在不同环境下全方面的呵护肌肤。

THESERA新零售的特点不仅仅在于产品,智能化系统模式具有以下特点:高复购率的产品、高效的服务团队、丰厚的收益政策、立体的网络覆盖、强大的裂变模式。

15293213050308356.png

  特丝拉社交新零售,重塑购买新体验

2018年,为了更好的发展特丝拉线下实体店和社交新零售,上海爱伊特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全方位立体式向大众传播爱美丽、爱健康、爱生活的理念。不仅要引领大家追求和拥有年轻、美丽的容颜,还要将对美的爱、健康的爱、生活的爱,通过韩国THESERA(特丝拉)传递和影响更多人!

关键词: 特丝拉社交 新起点 新零售 新体验 橙动全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