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高质则远航 金豪漾进阶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2018.11.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2018年10月,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被评定为“中国质量信用企业AA级”,这是8月份金豪漾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之后的又一次肯定和鼓励!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新华社支持下开办的中国企业质量诚信网,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主办,是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质量诚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反映中国企业质量诚信的工作平台。

12541508566165481.jpg

2018年10月,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被评定为“中国质量信用企业AA级”,这是8月份金豪漾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之后的又一次肯定和鼓励!

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新华社支持下开办的中国企业质量诚信网,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主办,是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质量诚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反映中国企业质量诚信的工作平台。

12543354049304484.jpg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质量诚信建设委员会( CIC-CSIQ)是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设立的专业技术委员会。诚委会以“自愿、平等、合作、共赢”为原则,建设质量强国战略,促进质量发展,推进质量诚信建设,传播质量诚信理念,为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做贡献。

12544713311732856.jpg

“民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强。”金豪漾将积极贯彻国家方针,坚守质量诚信理念,推进行业质量诚信建设,积极引导行业质量诚信风尚。

关于金豪漾

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设备代理、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运营、区块链、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健康美容智能化服务商。

在12年的探索发展中,金豪漾形成了“光龄·360美肤系统”、“逆龄·分层抗衰系统”、“917科技养生”、“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917智能健康小屋”、“光电咖”、“内脂刀”、“超皮秒”、“无创线雕”等多品项体系,服务机构2000多家,6000多家门店,上万家药房及眼镜店,400多家医院,累积案例超过300万例,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包括德国DJM、蛋壳物联、小心眼、香港拉奥国际、三块钱投资、金豪康等,在德国设有研发中心及工厂,在南方科技大学设有人工智能实验室。

目前,金豪漾拥有ERP移动办公平台、光电咖运营平台、德国DJM物联网、云端皮肤大数据管理平台,为美容设备、医疗设备、康复设备、智能中医设备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综合打造社区917智能健康小屋、小心眼眼部护理生态系统、AlphaLVAI心电自动分析算法、METIS皮肤分析AI 自动识别算法及区块链技术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智能化服务大平台。

2018年5月,金豪漾成功入库广东省科技型企业;

2018年6月入选《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

2018年7月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美妆百佳品牌”。

12550028394027088.jpg

关键词: 金豪漾 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德国DJM 内脂刀 超皮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