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浦资国际户外拓展训练 凝心聚力扬帆2019

2019.0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2019年2月10日,浦资国际“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开年户外军事拓展训练顺利展开。因为坚定所以无惧,因为坚定才能突破,在这里全体浦资人一起学习军人精神,坚定自信,突破自我,凝聚团队意识。浦资广州总部和YouthStation时光车站门店人员齐聚在佛山大湿地拓展培训基地,共同开启了新年扬帆之旅。

15221000537085600.JPG

浦资国际是是集高科技仪器支持,技术培训,营销策划,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品牌运营企业。多年来不仅注重光电仪器的品质与服务,更注重企业文化与员工专业能力的培养。

2019年2月10日,浦资国际“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开年户外军事拓展训练顺利展开。因为坚定所以无惧,因为坚定才能突破,在这里全体浦资人一起学习军人精神,坚定自信,突破自我,凝聚团队意识。浦资广州总部和YouthStation时光车站门店人员齐聚在佛山大湿地拓展培训基地,共同开启了新年扬帆之旅。

突破极限,认识真实的自己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都会遇到自己内心的“魔王”,它“住在”你的心里,遇到困难时会劝你退缩,劝你放弃,打击你的自信心,让你觉得“你就是不行”。

在这一关突破自我挑战中,教练充当“魔王”的角色。不断的尝试,冲关,克服恐惧,让内心阻碍你前进的“魔王”退缩,勇往直前,才能顺利通关!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蔡康永;

这个小小的闯关游戏让我们浦资人懂得,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将不畏艰难险阻,勇敢面对,充分挖掘自己的“战斗力”突破自己内心的懦弱,闯过每一道难关!

15232705589265374.JPG

挑战“不可能”,激发个人小宇宙

你站在三楼往下看风景的时候,你会感到惬意和悠闲,如果是站在同样是三层楼高10米高的一根柱子上,而且这根柱子仅仅只有一双脚掌的大小,你会害怕吗?

15242244283226642.gif

双腿颤抖无力、脸色苍白、头脑空白这些都是标配了。既然是“挑战不可能”,你以为就站上去这么仁慈?当然不是!我们此次的目标就是跨出一小步,成就自我一大步!这一步,不仅是站上去,还要“跳出去”

挑战一开始,就有很多男士率先出列,给女士做榜样,壮胆!

15244012565634538.JPG

而底下的拉保护绳的小伙伴则死死拉着绳子不敢松懈,双目注视同伴的一举一动,给他鼓励,为他加油!

很多伙伴在上面纠结了很久,直到迈出去抓住单杠的那一刻,才发现原来所有的害怕都是“浮云”,以为自己跨不过去坎,原来鼓一股劲打打气,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我们这一群敢于尝试的人,在十米高台上纵情一跃,才发现自己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勇敢要能干得多。

15250392327448360.JPG

齐心协力,人生没有什么“墙”过不去

四米多的高墙不借助任何工具让你爬上去,你脑子里第一反应可能是:来来来,我给你十块钱,你爬一个给我看看!但是如果给你整个团队呢?

两人为梯,多人为“网”,两位男士率先出列,蹲下、锁扣、搭手,几个步骤,便把自己的身子织成梯子,此时的大腿、肩膀都变成台阶,供大伙“踩踏”,毫无怨言!

大家伸出自己的双手往上托!成功上去了第一个伙伴后,我们又多了一道武器——让上面的伙伴帮忙拉人,而还在地下的伙伴都自发都伸出自己的双手,为他人搭起保护伞。

先拉手腕再拉腿,30秒拉起一个人。搭梯子的、拉人的、保护伞的、环环相扣,每个人都积极配合,坚守自己的岗位。所以,即使这次的队伍90%是女生,也只用了20分钟,就通过40多人。

15253464136670247.JPG

面对这堵墙,单靠个人,就算是姚明也翻不过;就算是一群人,没有正确的配合和顺序,也会很快乱成一团。一件事的成功离不开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离不开每个岗位配合。这场“较量”中,缺一不可,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助力团队突破难关。

精英荟萃,取长补短助成长

浦资国际一贯推崇让一般的人变得优秀,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的人才培养理念,每年定期开展人才培训活动,邀请业界名人讲师帮助个人能力和团队能力的提升。

15283446662368433.jpg

本次就邀请了两位分别对于人际沟通和技能培训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师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人际沟通技巧培训、销售能力提升培训和专业技术提升培训,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培训过后,公司还为本月生日的伙伴举办生日会,派发红包。每个人都全情投入多番练习,短短四天的集中培训结束后每一个人都表示收获颇丰,感受良多。

15284262992126173.jpg

小结:此次开年培训让我们坚定信心,牢记使命,突破自我,不管遇到任何困难,牢记浦资人团结的力量,奋力前行。能力是可以通过千锤百炼不断强化的,专业是可以通过努力不断精进的,我们一直在努力,从未敢懈怠!新的一年,我们一起打开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15290454832064865.jpg

浦资招聘——因业务快速发展,诚聘以下英才:

销售总监5名

任职要求:2年以上光电项目销售经验,形象好,沟通能力强;

私密销售总监2名

任职要求:2年以上光电项目销售经验,形象好,沟通能力强;

操作医生10名

任职要求:2年以上光电仪器操作经验,形象好,有医学背景优先;

私密操作医生2名

任职要求:1年以上私密仪器操作经验,形象好,有妇产科医学背景优先;

培训讲师3名

任职要求:2年以上美容行业培训讲师工作经验,有激情,形象好。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529476078, 微信同号(浦资国际人事部)

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A座3601室

咨询电话:020-89282542(总机),微信/手机:18529476078

15314236945068687.png

关键词: 浦资国际 时光车站 秦国祯 皮肤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