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东西部扶贫协作大学生就业帮扶雅帆“毓美人”在行动!

2020.06.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日前,“毓美人”品牌集团公司——雅帆医疗董事长柳小小赴西昌学院参加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广州雅帆赴西昌学院招聘洽谈会,受到西昌学院及当地领导热烈欢迎。

日前,“毓美人”品牌集团公司——雅帆医疗董事长柳小小赴西昌学院参加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广州雅帆赴西昌学院招聘洽谈会,受到西昌学院及当地领导热烈欢迎。

09334541700178257.jpg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发表致欢迎辞,并向嘉宾们介绍了西昌学院历史演革、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该校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问题比往年更加严峻;学院对雅帆医疗疫情中响应国家就业帮扶号召,为该校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表示感谢。

09341027188505086.jpg

“毓美人”品牌集团公司雅帆医疗董事长柳小小表示,西昌学院历史悠久,办学特色明显,能与如此优秀的学校进行大学生就业合作,对口帮扶为西昌学院解决毕业生人才就业问题,正符合“毓美人”品牌集团公司雅帆优化企业人才结构的战略发展计划。同时希望西昌学院按企业需求定向培养优秀学生到企业工作,双方同意深度长期加强人才战略合作。

09335767250338830.jpg

昭觉县委副书记刘建波发言中表示,“毓美人”品牌集团公司雅帆与西昌学院开启校企合作,属于特殊的时期做特殊的事。并称赞道,“毓美人”品牌集团公司雅帆大凉山一行,付出的都是真情厚意,拿出的是真金白银。

09333336472548410.jpg

“毓美人”品牌集团公司雅帆与西昌学院将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东西部协作扶贫就业扶贫长效机制,通过资源共享、求职信息互通、集中输出等方式,共同致力于大凉山的人才建设。

关于“毓美人”品牌介绍

“毓美人”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药业生产能清除HPV病毒感染的国际水平创新产品。

“毓美人”是森瑞谱研发团队张春发博士(日本东京农业大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子生物学博士后、资深研究员)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的倾力研究,7年的临床验证,10年的市场检验的一款生殖养护产品。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独立完成,也是一款能抗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键词: 毓美人 雅帆 柳小小 张春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