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第八次参会《国际HPV与宫颈癌学术大会》

2020.06.29出处:雅帆医疗作者:雅帆医疗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鉴于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的大流行,原定于2020年3月23日~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第33届国际HPV学术大会推迟到2020年7月20日~24日召开。本次将是毓美人品牌第八次参会。

鉴于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的大流行,原定于2020年3月23日~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第33届国际HPV学术大会推迟到2020年7月20日~24日召开。本次将是毓美人品牌第八次参会。

自2010年起,毓美人项目组已连续参加国际HPV学术大会,发表新的研究成果,不断加强与国际同行专家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项目组今年将是第8次受邀参会,其中在第27届、32届大会上被选做大会发言。

10015078111416544.jpg

本次将是毓美人品牌连续第八次参加该会议,在历届会议中,毓美人坚持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的科研精神,已在国际上率先建立了“分子靶向多种抗病毒技术”等生命科学药物研发核心技术,毓美人也是上届国际HPV与宫颈癌学术大会上唯一一个关于“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产品研制的报告,并获得了该领域国际专家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疫情当下,人们更注重身体健康与疾病预防。毓美人也会一如既往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养护产品,把女性生殖健康的防治工程进一步深化普及,让健康永不停摆。

关于“毓美人”品牌

“毓美人”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药业生产能清除HPV病毒感染的国际水平创新产品。

“毓美人”是森瑞谱研发团队张春发博士(日本东京农业大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子生物学博士后、资深研究员)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的倾力研究,7年的临床验证,10年的市场检验的一款生殖养护产品。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独立完成,也是一款能抗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键词: 毓美人 HPV 张春发 女性生殖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