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蕊美人捐赠3万只口罩!

2020.07.06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一直心系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进一步降低他们的感染风险,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向四川凉山捐赠3万只口罩,总价值共计11.1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显真情。据了解,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向凉山布拖中学捐赠20万元现金,另外还曾资助5名高一贫困学生,每生3000元学费。然而这次疫情,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依然尽绵薄之力走在抗疫之战爱心捐赠的一线!

09451737555266405.jpg

抗疫之战爱心捐赠,蕊美人义不容辞!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四川凉山医疗卫生条件落后,防疫物资严重匮乏,造成凉山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紧张。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第一时间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及时组织捐赠行动,在禅城区扶贫干部的牵线搭桥下,及时向四川凉山捐赠3万只口罩,总价值共计11.1万元, 主要用于禅城对口帮扶的凉山州三个县(昭觉、普格、布拖)的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当地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在“心系凉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捐赠座谈会, 座谈会上,禅城区委常委,四川凉山州昭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航对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表示感谢。

佛山市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兵表示,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作为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奋战在抗疫一线、扶贫一线的人们带去了温暖的力量。

践行公益使命 蕊美人笃定前行!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董事长柳小小表示,虽然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赴一线救援,但作为企业家一定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更多所需要帮助的人。

多年来,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的公益行动的脚步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如帮扶大学生就业、资助贫困生上学、捐赠贫困学校……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早已将公益事业当作企业的使命与责任,在公益路上笃定前行!

关于“蕊美人”品牌介绍

“蕊美人”是雅帆国际旗下品牌,蕊美人是女性私密深度护理抗衰品牌,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是一个真正具有“清除高危型HPV病毒”功能的创新品牌 。

关键词: 蕊美人 雅帆 柳小小 捐赠 口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