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品牌公司捐赠抗疫物资获佛山日报报道

2020.07.08出处:毓美人品牌公司作者:毓美人品牌公司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爱心企业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心系贫困地区抗疫,向四川凉山捐赠价值11.1万元的一次性防护口罩3万只,用于四川凉山昭觉、普格、布拖县医疗物资紧缺的地区。此次爱心公益之举被佛山日报报道,引起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

10240167623972048.jpg

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捐赠3万个口罩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今年“心系凉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捐赠座谈会上,佛山市禅城区委常委,四川凉山州昭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航对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佛山日报对此第一时间作出报道。

据佛山日报报道,凉山州三个县(昭觉、普格、布拖)是佛山市禅城区脱贫攻坚帮扶对接的县区,扶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在佛山市禅城区扶贫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牵线搭桥下,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考虑到贫困县区的防疫物资匮乏和抗疫压力同样巨大的情况,为化解这些县区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捐赠了3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总价值共计11.1万元。这些口罩将用于禅城对口帮扶的三个县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表示,将会继续与各方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共渡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凉山州是我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是全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凉山本身医疗卫生条件落后,国内疫情形势严峻防疫一线物资紧缺难以顾及偏远贫困地区,造成凉山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紧张,防疫物资严重匮乏。

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后,积极开展收集口罩资源,并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每个人都用自己的行动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而努力,其中贫困地区的防疫工作让他和禅城的扶贫干部尤其牵挂。一直以来,禅城扶贫干部的在对口扶贫工作中的默默付出让他深受感动。他还说:“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赴一线救援,但我们会承担社会责任。”其实,这已不是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首次爱心捐赠。此前,该公司就曾向凉山布拖中学捐赠20万元现金,还曾资助5名高一贫困学生,每生3000元学费。

据佛山日报报道,在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爱心捐赠的仪式上,佛山市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兵表示,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奋战在抗疫一线、扶贫一线的人们带来最温暖的力量和最坚实的支持。禅城区委区政府将以行动迅速、落实有力的姿态坚决遏制疫情的扩散蔓延,努力团结和动员社会各界一切力量,切实保障广大彝族同胞及扶贫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佛山日报》是佛山市发行量最大的综合性日报,是本地区社会影响最大的主流媒体。在办报质量、发行数量、经营收入等方面位居国内地级市平面媒体前列。此次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的抗疫扶贫工作能被《佛山日报》报道,充分说明了企业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企业是重要的市场主体,也是社会扶贫的主力军。在参与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充分发挥自身资金、产业、人才、渠道、信息等优势,为打赢这场贫困地区的抗疫攻坚战履行了社会责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毓美人 雅帆 柳小小 捐赠 口罩 佛山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