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抗击疫情,驰援捐赠,毓美人在行动!

2020.07.10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抗击疫情,驰援捐赠,毓美人一直在行动,热衷于爱心公益事业的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再次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公益力量。今年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向四川凉山爱心捐赠3万只口罩,总价值共计11.1万元。齐心协力,共战决疫,爱心已抵达!

抗击疫情,驰援捐赠,毓美人一直在行动!热衷于爱心公益事业的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再次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公益力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凉山医疗卫生条件落后,防疫物资严重匮乏,造成凉山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在禅城区扶贫干部的牵线搭桥下,今年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向四川凉山爱心捐赠3万只口罩,总价值共计11.1万元。齐心协力,共战决疫,爱心已抵达!

10240167623972048.jpg

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捐赠3万个口罩

抗疫之战 毓美人在行动

为表扬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的爱心之举,佛山市禅城区为此举行了“心系凉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捐赠座谈会, 座谈会上,禅城区委常委,四川凉山州昭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航对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表示感谢。

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此次所捐赠的3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主要用于禅城对口帮扶的凉山州三个县(昭觉、普格、布拖)的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当地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董事长柳小小说,一直以来,禅城扶贫干部的付出让他深受感动。他说:“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赴一线救援,但我们会承担社会责任。”

毓美人热衷公益 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这已不是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首次爱心捐赠公益之举,此前,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还曾向凉山布拖中学捐赠20万元现金,另外还曾资助5名高一贫困学生,每生3000元学费。对于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来说,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早已成为公司的一种文化,并且会一直默默的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帮助更多人。

佛山市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兵表示,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作为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奋战在抗疫一线、扶贫一线的人们带来温暖的力量。佛山市禅城区委区政府将以行动迅速、落实有力的姿态遏制疫情的扩散蔓延,切实维护广大彝族同胞及扶贫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毓美人”品牌介绍

“毓美人”是雅帆国际旗下品牌,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药业生产能清除HPV病毒感染的国际水平创新产品。“毓美人”是森瑞谱研发团队张春发博士(日本东京农业大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子生物学博士后、资深研究员)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的倾力研究,7年的临床验证,10年的市场检验的一款生殖养护产品。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独立完成,也是一款能抗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键词: 毓美人 雅帆 柳小小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