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森瑞谱张春发博士团队研发私护产品——毓美人抗HPV

2020.07.16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森瑞谱研发团队以张春发博士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的倾力研究发明了一款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的生殖养护私密护理产品——毓美人,可抗HPV,对于女性HPV病毒清除工程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森瑞谱研发团队以张春发博士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的倾力研究发明了一款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的生殖养护私密护理产品——毓美人,可抗HPV,对于女性HPV病毒清除工程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09400334725876628.jpg

毓美人抗HPV

毓美人健康福音 助力女性HPV病毒清除

毓美人是雅帆国际旗下的产品,是由森瑞谱研发团队张春发博士(日本东京农业大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子生物学博士后、资深研究员)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倾力研究的生殖养护私密护理产品。

毓美人拥有7年临床验证,经过了10年的市场检验,是一款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能抗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产品,对于女性HPV病毒清除工程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毓美人权威背书品牌实力见证

毓美人品牌的生产方“森瑞谱生命科学”,是以留学美国、日本和英国的华人科学家为核心研发团队创立的从事生命科学药物创新研发与产业化的现代高科技企业,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和“口服多肽包被核心技术”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及其系列创新产品。

09405462848538646.jpg

张春发博士

而森瑞谱研发团队张春发博士则是日本东京农大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美国NI日医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并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荣誉称号。张春发博士现任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国际 HpV 病毒学会会员,带领团队在国际上创新研发了防治宫颈癌新药 " REBACIN ”并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而毓美人则是" REBACIN ”同等技术,在帮助女性生殖健康私密处理上效果显著。

关键词: 森瑞谱 张春发 毓美人 私护产品 毓美人抗HPV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