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品牌公司召开《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活法和崛起研讨会》

2020.07.20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由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主办的《战疫有方,韬略制胜——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活法和崛起研讨会》,日前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的发展之道!

由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主办的《战疫有方,韬略制胜——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活法和崛起研讨会》,日前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的发展之道!

09192465985904315.jpg

毓美人是雅帆国际旗下主打的私护品牌,专注女性生殖健康,能帮助女性避免感染HPV病毒的风险。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品牌都没能抗住这场黑天鹅事件的打击,悄然离场,而作为私护领域的先锋品牌毓美人不但逆势取胜,还在抗疫期间采取了一系列公益行动,躬身入局,转危为机,再一次证明了毓美人的品牌实力!

在本次的《战疫有方,韬略制胜——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活法和崛起研讨会》上,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详细汇报了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在疫情期间逆势取胜的伟绩。

09195956613038786.jpg

自2月份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高管召开“战疫”决策会至4月,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全员复工期间内,雅帆国际高管层大有作为:2月5日连续半个月开展网络课程;2月11日,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向四川省大凉山州捐赠价值11.1万元的一次性防护口罩3万个,并为同行解决口罩约15000个、消毒液和抗病毒产品等;疫情初期,由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总裁柳小小作词、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博士龙华云、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战略顾问、广州绮丽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文正共同作曲的抗疫公益歌曲《那一天》,致敬最美逆行者,被无数媒体平台疯狂转发报道;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与西昌学院建立人才战略合作;今年6月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带领团队前往万达爱心学校捐赠了价值233992元的热水器,为万达爱心学校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

09202823801001471.jpg

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

在艰难时刻,从企业运作,到慈善救助活动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再次证明了硬核实力,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还在会上表示,把握发展的机遇需持续发展与巩固自身硬实力。而此次疫情,正是对企业硬实力的考验。在研讨会上,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把雅帆抗疫中的成果,抗疫中的作为,抗疫中的奋进,抗疫中的逆势腾飞分享给经销商,穿透数据、还原事实、发现机遇、扩大战果的成功经验奉献给经销商。

关键词: 毓美人 毓美人品牌 雅帆 后疫情时代 经销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