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产品技术出席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

2020.07.23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20)2020年7月20日,欧洲中部时间9:00~17:00(北京时间15:00~23:00),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毓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应邀出席,这已经是毓美人产品技术连续第八次被邀请出席,再一次证明了毓美人产品技术的硬核实力!

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20)2020年7月20日,欧洲中部时间9:00~17:00(北京时间15:00~23:00),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毓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应邀出席,这已经是毓美人产品技术连续第八次被邀请出席,再一次证明了毓美人产品技术的硬核实力!

据了解,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是上世纪七年年代在美国成立,并于1982年在美国冷泉港举行了第一次学术会议,之后脚步遍布五洲四海,迄今在全世界召开了32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大会宗旨一直是促进人类和动物乳头瘤病毒及其相关疾病有关的基础、临床和公共卫生研究专业人员之间学术交流,加快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

09370374742415018.jpg

毓美人

毓美人品牌生产方与研发方中国森瑞谱药业、美国森瑞谱生物科学研究所早已在国际上率先建立了“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等生命科学药物研发核心技术,其中“ Effect of REBACINS in Treatment of High Risk HPV Infection”【REBACINS 清除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的疗效】即毓美人产品功效,多次在HPV宫颈癌学术国际会议上发表报告,并获得了该领域国际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毓美人作为雅帆国际旗下全权代理的私护产品,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其产品技术能被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多次邀请参会作报告分享,并且是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大会上再次亮相,对于中国女性私护领域来说,无疑是一种骄傲与自豪,这代表着中国私护领域产品技术的变革与飞跃,代表着毓美人产品技术的创新性、科学性、权威性!

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是女性最常见的生殖道感染之一,是导致宫颈癌和某些头颈癌的罪魁祸首,2015年我国子宫颈癌每年新发病例约10万例,死亡人数约3万。在中国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中,子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居第一位。而毓美人产品技术不仅在中国医学病毒最权威科研机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预防控制所”进行了药效学的研究,研究实验结果再一次的证实:毓美人产品具有“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功效,还荣获国家4项专利认证(发明专利号:ZL200910190118.4 用于治疗女性生殖道病毒感染的药物及其缓释制剂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号:ZL201410541305.3 商陆抗病毒蛋白冻干粉复合剂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号:ZL201410798607.9 抗HPV病毒凝胶辅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号:ZL201410536600.X 一株富硒蛹虫草菌种及其应用)

附:历届《国际HPV学术大会》(IPVC)召开的时间与地址

09350427296913068.jpg

自第26届《国际HPV学术大会》(IPVC)起,毓美人产品技术连续受到大会主办邀请出席参会,以下为毓美人产品技术历届出席的大会,国际水平、权威认证!相信毓美人将会造福更多女性的健康!

09355881534538154.jpg


关键词: 毓美人 乳头瘤病毒 IPVC 乳头瘤病毒大会 HPV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