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权威解读:REBACINS“毓美人”

2020.07.27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自从REBACINS“毓美人”2019年全新上市后,便引起了HPV学术界及广大女性朋友的高度关注!“毓美人”究竟是怎样的一款私护产品?为什么能引起HPV学术界的高度关注?为什么说“毓美人”是女性的福音呢?下面为您权威解读:REBACINS“毓美人”。

自从REBACINS“毓美人”2019年全新上市后,便引起了HPV学术界及广大女性朋友的高度关注!“毓美人”究竟是怎样的一款私护产品?为什么能引起HPV学术界的高度关注?为什么说“毓美人”是女性的福音呢?下面为您权威解读:REBACINS“毓美人”。

09274372919364781.jpg

毓美人

REBACINS“毓美人”

REBACINS“毓美人”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生产的清除HPV病毒感染国际水平创新产品。该项科研技术成果自2010年起连续受邀参加五届《HPV与宫颈癌》国际学术大会,2011年于德国柏林召开的《第27届HPV国际学术会议》上,作为唯一的清除高危HPV病毒感染产品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是被“HPV国际学术会议”首肯的有效清除HPV病毒感染的突破性创新产品。此外,今年在巴塞罗那举办的《第33届HPV国际学术会议》上REBACINS“毓美人”项目组再次接受主办方邀请出席,这已是REBACINS“毓美人”技术第八次参会!

为了给更多女性带去健康,为了帮助更多女性避免妇科医病的困扰,2019年REBACINS“毓美人”品牌上市,宗旨是让 “有效清除HPV病毒感染”的技术造福于更多女性,并由雅帆国际全权代理。

REBACINS“毓美人”私护产品是一个关怀女性私密健康的全新品牌,能从根本改善女性体内微生态环境,是“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首选产品和“女性生殖道感染防治工程”的优先产品。

为什么“毓美人”能引起HPV学术界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毓美人产品技术已经是连续第八次邀请出席“HPV国际学术大会”,那么究竟是为什么“毓美人”能引起HPV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呢?

因为“毓美人”掌握了核心技术——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通过富含的灵芝多糖靶向包裹,破坏HPV、HSV病毒DNA,阻断病毒与受体结合,同时双向调节,提升细胞免疫力,从根本上起到清除病毒的作用。

为了进一步验证毓美人产品具有抗HPV、HSV病毒的功能,雅帆国际委托中国医学病毒最权威科研机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预防控制所”完成了毓美人药效学的研究。研究实验结果再一次的证实:毓美人是“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首选产品和“女性生殖道感染防治工程”的优先产品。

关键词: 毓美人 森瑞谱 毓美人私护产品 REBACINS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