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重磅!毓美人品牌将再次亮相《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

2020.07.27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第33届《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将于2020年7月20日~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举行,毓美人作为国际认证的抗HPV产品再次应邀出席,据了解这将是毓美人品牌第八次亮相《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

第33届《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将于2020年7月20日~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举行,毓美人作为国际认证的抗HPV产品再次应邀出席,据了解这将是毓美人品牌第八次亮相《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

09350455662246403.jpg

据了解,《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每年都会在中国、美国、德国等不同国家举办,而今年则选在西班牙巴塞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参会,国内外知名院士、教授和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对当前人乳头瘤病毒(HPV)领域最新的基础研究、流行病学、药物临床研究、诊断、防治研究和医学经济学等方面进行深入而全面的探讨。

众所周知,毓美人品牌是雅帆国际旗下私密护理产品,在私护领域广受好评,毓美人抗HPV技术也是独一无二。毓美人是由森瑞谱团队研发所制,森瑞谱是一家以赴美、日、英、德留学的华人科学家为核心研发团队创办的,主要从事生命科学药物研发与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F201546000003)。

森瑞谱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做妇科精品,创国际品牌”的发展战略,森瑞谱的创业者漂洋过海,刻苦攻关,创新建立了“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TMAT)”,研发了被“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认可、有效清除HPV病毒感染的REBACIN系列产品蕊美人、毓美人,为广大女性健康送去福音!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资料表明,宫颈癌是仅此于乳腺癌的女性健康第二大“杀手”。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全球大约有50万例新发宫颈癌病例,20多万人死于宫颈癌。近10年来,宫颈癌发病率稳步上升且趋于年轻化。全球大约每2分钟有一位妇女死于宫颈癌。虽然研究显示HPV感染与宫颈癌有直接的关系,但HPV感染的妇女中,只有少数发生了宫颈癌,因此早查、早发现、早干预是清除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最佳措施。而毓美人品牌就具有“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功效,并获得了国际专家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09352354105271252.jpg

据了解,毓美人品牌技术已经连续七次受邀出席《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大会》,而今年将再次应邀出席,这足以说明国际人乳头瘤(HPV)学术界,对毓美人抗HPV技术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 毓美人 HPV 毓美人抗HPV 宫颈癌 人乳头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