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官宣:REBACINS“蕊美人”

2020.07.27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随着生殖健康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女性开始注重私密护理,由海南森瑞谱生命科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春发博士代表的“REBACIN” 项目组,研发了一款的可“清除高危型HPV病毒”的私护产品——蕊美人,成为了女性私密护理生殖健康工程的一大创举!

随着生殖健康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女性开始注重私密护理,由海南森瑞谱生命科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春发博士代表的“REBACINS”项目组,研发了一款的可“清除高危型HPV病毒”的私护产品——蕊美人,成为了女性私密护理生殖健康工程的一大创举!

09392766600922557.jpg

“蕊美人”与森瑞谱的联系

蕊美人产品的研制是由海南森瑞谱生命科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生产,森瑞谱是以赴美留学生为核心研发团队创办的从事生命科学药物研发与产业化的现代高科技企业,总投资超过4亿元,分别在江苏中国医药城、海南国际药谷设立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REBACINS“蕊美人”

“蕊美人”是REBACINS技术品牌,REBACINS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生产的清除HPV病毒感染国际水平创新产品,是被“HPV国际学术会议”首肯的有效清除HPV病毒感染的突破性创新产品,并且是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认可。其中,2014-2015年 “REBACINS"技术品牌入选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基层生殖道感染防治培训工程”主推产品;2015-2016年,由北京协和医院郎景和院士牵头、中国医师协会组织实施的“全国宫颈阴道疾病诊治规范化培训”巡回学术讨论会上“REBACINS"  技术品牌又受邀作为该会议学术推广的唯一产品。

也就是说蕊美人产品技术等同于REBACINS技术,具有同等功效!

“蕊美人”与雅帆国际的联系

“蕊美人”隶属于雅帆国际旗下私护品牌,由海南森瑞谱生命科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授权代理,雅帆国际成立于2008年,总部在广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技术服务和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为一体的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女性性健康管理和传承中外精湛的女性私密保养文化!

“蕊美人”作为REBACINS技术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有效反馈,与HPV学术界专家的认可及众多妇科医生的推荐,“蕊美人”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私护的首选产品,是能真正有效清除HPV病毒感染的产品,能为更多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 蕊美人 森瑞谱 雅帆 HPV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