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后疫情时代,蕊美人品牌公司凭什么能逆势取胜?

2020.07.27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和反复,大部分企业遭遇了此次黑天鹅事件的打击。在危机中如何力求生存并发展,是众多企业当下需要直面的难题。当大部分企业都如履薄冰、面临倒闭,不得通过裁员降薪、项目告停来自救时,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依然逆势取胜,不但不裁员,还持续扩招,不但不降薪,还举行了多次慈善捐助活动。后疫情时代,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凭什么能逆势取胜?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和反复,大部分企业遭遇了此次黑天鹅事件的打击。在危机中如何力求生存并发展,是众多企业当下需要直面的难题。当大部分企业都如履薄冰、面临倒闭,不得通过裁员降薪、项目告停来自救时,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依然逆势取胜,不但不裁员,还持续扩招,不但不降薪,还举行了多次慈善捐助活动。后疫情时代,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凭什么能逆势取胜?

09470077539084722.jpg

蕊美人

日前,由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举办的《战疫有方,韬略制胜——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活法和崛起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详细汇报了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在疫情期间逆势取胜的伟绩。

09195956613038786.jpg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

『疾风知劲草 时穷节乃见』这是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在《战疫有方,韬略制胜——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活法和崛起研讨会》上分享的语句。今年受疫情影响,作为服务行业的美容行业影响甚大,很多品牌遭受重创,连各地美容展会都不得不取消或延期举办,这次疫情更使行业经历一次大洗牌,就像大浪淘沙,能在洗牌中生存下来的,才是真正有实力的企业,包括经销商也是如此。做得好的,脱颖而出;做得不好,便可能被淘汰。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全面复工 开启『战疫』决策会

受疫情影响,当大部分企业都面临停工停产时,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依然井然有序全面复工,及时召集高层开启『战疫』决策会,分析了从抗疫初期,到复工复产后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对疫情防控的全局思考和系统行动,以及应对之策。从年初至今,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所采取的系列『战疫』行动与『战疫』结果,完全呈现出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方法论,再一次证明了企业的实力与品牌的实力!

危中有机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线上开课

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自2月5日以来,连续半个月开展了线上网络课程,躬身入局,共克时艰!

硬核实力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逆势扩招

疫情期间,当很多品牌公司裁员降薪时,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依然逆势扩招,不仅持续发布招聘信息,还与西昌学院建立人才战略合作,帮助毕业大学生解决就业难题。

爱心公益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驰援抗疫

2月11日,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向大凉山州捐赠价值11.1万元一次性防护口罩3万个,并为同行解决口罩约15000个、消毒液和抗病毒产品等。此外,今年6月,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还带领团队前往万达爱心学校捐赠了价值233992元的热水器,为万达爱心学校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

在本次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举办的《战疫有方,韬略制胜——后疫情时代美业经销商活法和崛起研讨会》会中可以看出,疫情过后比拼的不仅是硬实力,还有软实力,硬实力是产品与生产能力,软实力是品牌和团队,只有软硬实力都到位,企业才能长久发展下去。

关键词: 蕊美人 雅帆 蕊美人品牌 疫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