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带你参观《第33届国际HPV大会》

2020.07.28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第33届国际HPV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由于毓美人私护产品拥有全球高水准的独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再次受到国际HPV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出席,再次证明了毓美人私护产品的硬核实力!那么在本届国际HPV大会上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跟随毓美人的步伐,带你线上参观《第33届国际HPV大会》。

第33届国际HPV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由于毓美人私护产品拥有全球高水准的独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再次受到国际HPV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出席,再次证明了毓美人私护产品的硬核实力!那么在本届国际HPV大会上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跟随毓美人的步伐,带你线上参观《第33届国际HPV大会》。

10051145993643561.jpg

据毓美人私护产品技术团队了解到,《第33届国际HPV大会》第2天,大会安排了1场全体学术大会,由Margaret Stanley博士(英国)主持,3位国际著名科学家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1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HPV检测』专题研讨会,有4位专家在会上做学术报告;基础科学、临床科学、公共健康领域安排了13场学术报告会,外加1场特别学术报告会,全天共发表了68个学术报告。

其中毓美人了解到,在第33届国际HPV大会上,基础科学总共做了2场学术报告会,共有12位专家发表学术报告,报告主要根据『Other Anatomical Sites and Diseases(ID26)(其他结构位点和疾病)』、Animal and In Vitro Models(ID18)(动物和体外模型)进行发表。

在临床科学学术报告会上,毓美人了解到总共有3场临床科学学术报告会,其中有13位专家做了学术报告,主要包含以下内容:Oropharyngeal Cancer - Biomarkers for Diagnosis and Prognosis (ID 78)(口咽癌-诊断和预后的生物标志物)、Screening and Management Cervix Lesions (ID 79)(宫颈病变的筛查和管理)、Biomarkers Cervix and Other Sites (ID 80)、(宫颈和其他部位的生物标记物)。

在公共健康学术报告会上,毓美人了解总共举行了 6场学术报告会,共有42位专家做了公共健康学术报告,主要围绕了以下主题进行展开分享:VACCINATION IV. Strategies and schedules (ID 41)(疫苗接种IV.策略和时间表)、MODELLING 11. Modelling and economic analyses for cervical cancer elimination (ID 48)(宫颈癌手术的建模与经济分析)、SCREENING V. Evaluation and Impact of cervical cancer screening (ID 40)(筛查V.宫颈癌筛查的评估和影响)、HIV. Natural history and prevention in HIV-infected People (ID 43)(艾滋病毒. HIV感染者的自然史与预防)、EPIDEMIOLOGY I. Natural history and risk factors (ID 47)(流行病学I.自然史和危险因素)、SCREENING VI. Evaluation and Impact of cervical cancer screening (ID44)(筛查VI.宫颈癌筛查的评估和影响)

10054273755766208.jpg

毓美人

此外,毓美人还了解到,在全体学术大会上还举行了『特别报告』,主要报告了Impact of COVID-19 in Cervical Cancer Prevention (ID 1737)(COVID- 19对宫颈癌预防的影响)。

以上就是毓美人在《第33届国际HPV大会》第二天的全体学术大会上了解到的信息,毓美人私护产品作为具有清除高危HPV病毒,拥有全球高水准的独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的产品,这已经是连续第八次受邀出席国际HPV大会,再一次登上国际舞台,获得国际同行专家认可。

关键词: 毓美人 HPV大会 毓美人私护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