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蕊美人张春发博士出席“全国宫颈阴道疾病诊治规范化培训”活动

2020.07.29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研发人张春发博士受邀出席“全国宫颈阴道疾病诊治规范化培训”暨“全国妇产科专病模拟培训”活动,与全国600余名妇产科医师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医学界同行的交流合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助推多学科诊治技术发展,为全国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研发人张春发博士受邀出席“全国宫颈阴道疾病诊治规范化培训”暨“全国妇产科专病模拟培训”活动,与全国600余名妇产科医师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医学界同行的交流合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助推多学科诊治技术发展,为全国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10400773423915388.jpg

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研发人张春发博士

在活动上,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研发人张春发博士做了《HR-HPV持续性感染治疗药物与治疗性疫苗研究靶点》的主题报告,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研发人张春发博士现任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曾是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是博士生导师、日本东京农大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美国卫生研究院医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并获得过多项发明专利。

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研发人张春发博士从“高危HPV‘持续性感染’难以自我清除”、“E6/E7基因是治疗药物与治疗疫苗研究的靶点”以及“及时干预治疗高危HPV持续性感染是宫颈癌防治的关键”三个观点展开,他认为,高危型HPV病毒感染基底细胞,需要生殖道具有病毒粒子、上皮粘膜有微创两个必要条件。

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研发人张春发博士分析了HPV治疗药物和治疗性疫苗的研究已成为国际本领域的研究热点,他表示,治疗性疫苗的与预防性疫苗的最大区别在于,治疗性疫苗的机制是激活细胞免疫,目标是治疗CIN和癌前病变(pre-cancer));而预防性疫苗的机制是抗体中和,目标是预防同亚型HPV病毒感染。

此外,还他还重点介绍了“蕊美人”清除高危HPV持续性感染临床观察结果验证,在抑制和清除宫颈高危型HPV感染的治疗过程中,蕊美人显示了卓越的潜力,应能成为宫颈癌二级预防的有效手段。

10403418734248456.jpg

关于蕊美人品牌介绍

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隶属于雅帆国际旗下产品,蕊美人是森瑞谱研发团队张春发博士(日本东京农业大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子生物学博士后、资深研究员)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的倾力研究,7年的临床验证,10年的市场检验的一款生殖养护产品。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独立完成,也是一款能抗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键词: 蕊美人 张春发 私密护理 HPV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