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片仔癀化妆品公司组织开展建党节献血活动

2020.08.03出处:恩施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弘扬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7月10日上午,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红心热血 礼献七一”为主题的“七一”建党节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七一”,共庆党的生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弘扬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7月10日上午,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红心热血 礼献七一”为主题的“七一”建党节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七一”,共庆党的生日。

10491252288947885.jpg

当天上午,现场献血工作井然有序、氛围热烈,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有说有笑,缓解着彼此紧张的情绪。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生命续航。在采血区,大家挽起袖管,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向血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广大党员干部在此次献血活动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大家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是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员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林进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晓勇积极带头参加献血。在这个火红的七月组织献血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进一步弘扬公司党员和职工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率先垂范的精神面貌。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义务献血是公民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同时也是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广大党员党员干部和职工都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再次彰显了片仔癀化妆品公司的大爱情怀,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统计,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共46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共计16400余毫升。

关键词: 片仔癀 化妆品 片仔癀化妆品公司 献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