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国际水准 蕊美人再获国际HPV大会认可

2020.08.04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作为一个国家4项发明专利授权的民族创新品牌,作为一个全球首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的科技品牌,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受邀出席第《第33届国际HPV大会》,再一次登上国际舞台,再一次获得国际HPV大会的认可!

作为一个国家4项发明专利授权的民族创新品牌,作为一个全球首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的科技品牌,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受邀出席第《第33届国际HPV大会》,再一次登上国际舞台,再一次获得国际HPV大会的认可!

11043497102942337.jpeg

据了解,这已经是 蕊美人第8次受邀请出席国际HPV大会,足以说明蕊美人抗HPV病毒技术的高水准,那么在本届国际HPV大会都有哪些亮点呢?蕊美人带你看现场!

第33届国际HPV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在大会的第二天(欧洲中部吋向06:45 ~20:00 (北京吋向12:45~次日02:00)),蕊美人了解到,大会主办方举行了一场HVP全体学术大会,其中包含了基础科学、临床科学、公共健康领域、特别学术报告会等。

据蕊美人了解,全体学术大会由来自英国的MargaretStanley博士主持,其中有3位国际著名科学家进行了一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HPV检测』专题研讨会分享,另外有4位专家在会上分别作了基础科学、临床科学、公共健康领域,共计13场学术报告会,此外,当天还举行了一场特别学术报告会,据蕊美人统计,《第33届国际HPV大会》第二天的全体学术大会上总共发表了68个学术报告。

以下为蕊美人统计的《第33届国际HPV大会》第二天,全体学术大会详细主题与精彩看点:

基础科学: 2场学术报告会,12位专家做学术报告

●Other Anatomical Sites and Diseases (ID 26)

(其他结构位点和疾病)

●Animal and In Vitro Models (ID 18)

(动物和体外模型)

临床科学: 3场学术报告会,13位专家做学术报告

●Oropharyngeal Cancer - Biomarkers for Diagnosis and Prognosis (ID 78)

(口咽癌-诊断和预后的生物标志物)

●Screening and Management Cervix Lesions (ID 79)

(宫颈病变的筛查和管理)

●Biomarkers Cervix and Other Sites (ID 80)

(宫颈和其他部位的生物标记物)

公共健康: 6场学术报告会,42位专家做学术报告

●VACCINATION IV. Strategies and schedules (ID 41)

(疫苗接种IV.策略和时间表)

●MODELLING 11. Modelling and economic analyses for cervical cancer

elimination (ID 48)

(宫颈癌手术的建模与经济分析)

●SCREENING V. Evaluation and Impact of cervical cancer screening (ID 40)

(筛查V.宫颈癌筛查的评估和影响)

●HIV. Natural history and prevention in HIV-infected People (ID 43)

(艾滋病毒. HIV感染者的自然史与预防)

●EPIDEMIOLOGY I. Natural history and risk factors (ID 47)

(流行病学I.自然史和危险因素)

●SCREENING VI. Evaluation and Impact of cervical cancer screening (ID

44)

(筛查VI.宫颈癌筛查的评估和影响)

特别报告

●Impact of COVID-19 in Cervical Cancer Prevention (ID 1737)

(COVID- 19对宫颈癌预防的影响)

11064003352374324.jpg

蕊美人产品技术能再次受邀参会,再一次证明了产品技术性、科学性、权威性!以上就是蕊美人在《第33届国际HPV大会》上所了解的部分信息,蕊美人私护产品也将在探索女性生殖健康、帮助更多女性预防宫颈癌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关键词: 蕊美人 HPV大会 宫颈癌 HPV 生殖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