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蕊美人凭借核心技术,受邀出席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20)

2020.08.05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国际水平,权威认证!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受邀出席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20),惊艳亮相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舞台,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蕊美人产品技术的硬核实力!

国际水平,权威认证!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受邀出席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20),惊艳亮相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舞台,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蕊美人产品技术的硬核实力!

09483083666724030.jpg

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20) 2020年7月2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大会组会决定将在同一时间举行环球在线会议,邀请了世界范围内从事乳头瘤病毒(HPV)基础科学、临床科学、公共卫生研究和跨学科研究的专家、临床医生和学者通过网络参加本届特殊形式的盛会,并可在线上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这已经是蕊美人产品技术组第八次连续参会,登上国际舞台!

蕊美人作为雅帆旗下私护产品,其产品技术能再次参会,无不证明了蕊美人产品技术的核心实力,代表着蕊美人产品技术的高水准!蕊美人产品拥有全球首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并获得了国家4项发明专利(明专利号:21200910190118.4用于治疗女性生殖道病毒感染的药物及其緶释制剂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号: ZL201410541305.3 商陆抗病毒蛋白冻干粉复合剂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号: ZL201410798607. 9抗HPV病毒凝胶辅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 专利号: ZL201410536600.X 一株富硒蛹虫草菌种及其应用)

盘点蕊美人历届参加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的经历:

2010年7月3日至8日,蕊美人产品技术第一次亮相第26届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的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11年9月17日至22日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受邀参与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第27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第28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在波多黎圣胡安举行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亮相;

2014年8月20日至25日第29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在美国西雅图举行,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亮相;

2015年9月17日至21日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受邀出席第30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举办地点在葡萄牙里斯本;

2017年2朋28日至3月5日蕊美人产品技术亮相第31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举办地点在南非开普敦;

2018年10月2日至6日蕊美人产品技术再次受邀出席第32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举办地点在澳大利亚悉尼

今年,蕊美人再次凭借全球首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受邀出席第33届国际乳头瘤病毒大会(IPVC 2020),再一次登上国际舞台,继续引领抗HPV病毒技术的升级。

关键词: 蕊美人 蕊美人产品 乳头瘤病毒 HPV病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