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成立仅一年的本土香氛品牌Scentooze,获千万级A轮融资

2020.08.11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张钊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近日,香氛品牌Scentooze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源码资本为本轮唯一投资方,而此前,Scentooze也曾获来自伽蓝集团关联方伽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的天使轮融资。

近日,香氛品牌Scentooze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源码资本为本轮唯一投资方,而此前,Scentooze也曾获来自伽蓝集团关联方伽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的天使轮融资。

据《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了解,Scentooze品牌属于仙度瑞秋(上海)香水化妆品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2019年,产品定位为“95后元气少女的专属体香”,首批产品包括“珍珠奶茶”“爷爷家的阁楼”等差异化香水。 目前Scentooze仅有13个SKU,但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爆品”和“网红品”。其产品在近期上线摩点预售的测试环节中,仅用一张效果图就卖出15万销售,而其联名的“潮玩”七夕礼盒,原定30天的预售量更是在短短5日之内卖空。

在产品上,Scentooze独创“彩蛋”造型,寓意其产品是消费者“生活中的惊喜”,新颖独特的设计显然是为迎合年轻消费群体而做。不仅如此,针对年轻人对于个性化、差异化的推崇,Scentooze还专门生产出小包装香水,并提供8支2ML不同气味的小香套装。 受疫情影响,今年口红、腮红和粉饼等彩妆品类均呈现不同程度的销售下滑,眉笔、眼线笔等眼妆产品销量也不如以往。但有数据显示,香水品类的销售额反而正逆势上扬。 据《天下财经》数据报道:韩国3-5月著名百货店的香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8%,大型电商的香水销售额猛增93.8%,用于室内和车内的香氛产品同样热销。

09404343262838526.jpg

相较于其他功能性日化产品,香水在需求上更偏向于情感需求和精神需求。在国内市场,于其他品类而言,香氛品类可以说是一直不温不火。 当前国内市场除大牌的进口品香水能被消费者追捧外,国内品牌的知名度普遍不高,成长速度十分缓慢。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Z世代的崛起,可以预见香氛产品在国内仍有较大成长空间。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为自己的喜好买单,当她们更愿意尝试更多新颖好玩的产品,中国香水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光明。

关键词: 香氛品牌 Scentooze 融资 彩蛋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