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洗衣粉巨头“立白”涉足化妆品界 孵化彩妆品牌“半月浮生”

2020.12.02出处:钛媒体作者:钛媒体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日前,立白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立白一家亲”发布消息称,公司孵化了一个名为“半月浮生”的彩妆品牌,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该品牌天猫旗舰店开售。​半月浮生目前共有4个产品在售,包括12色月光宝盒眼影盘、修容高光盘、精华眼线笔以及烟酰胺卸妆湿巾,价格在89元到229元之间。

日前,立白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立白一家亲”发布消息称,公司孵化了一个名为“半月浮生”的彩妆品牌,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该品牌天猫旗舰店开售。

11183277336362154.jpg

半月浮生目前共有4个产品在售,包括12色月光宝盒眼影盘、修容高光盘、精华眼线笔以及烟酰胺卸妆湿巾,价格在89元到229元之间,与国货品牌花西子、完美日记定价相近。在包装设计上,融合了科技镜面的未来感与古风的硬朗感。

11192882024231184.jpg

据官方信息透露,半月浮生从产品研发到外观设计的筹备期超400天。据公开资料显示,半月浮生品牌隶属于广州立壹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后者是立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立白集团在2004年确定了大日化发展战略,收购天津蓝天集团、重庆奥尼等品牌,逐步发展为国内日化龙头企业之一,于2006年入主高姿成立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填补立白在化妆品领域的空白。近年随着国产美妆品牌爆发式增长给予国内厂商极大信心,立白此次推出专注于眼部的细分产品切入彩妆市场,又将给美妆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半月浮生品牌关联公司为广州立壹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丹娜,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化妆品制造;家用美容、保健电器具制造;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肥皂及合成洗涤剂制造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立白”董事长陈凯旋,持股比例为30%;第二大股东为陈凯臣,持股比例为26.25%。


关键词: 立白 化妆品 彩妆品牌 半月浮生 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