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莱特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子公司布局医疗美容领域

2021.06.04出处:智通财经作者:智通财经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金莱特发布公告,公司为了深化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公司拟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小美健康,注册资本拟定为3,000万元,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00%。小美健康将以美容电器为载体,以女性服务为指向,围绕健康科技、医疗美容领域进行布局,从而推动公司战略业务的外延式增长,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智通财经APP讯,金莱特(002723.SZ)发布公告,公司为了深化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公司拟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小美健康,注册资本拟定为3,000万元,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00%。小美健康将以美容电器为载体,以女性服务为指向,围绕健康科技、医疗美容领域进行布局,从而推动公司战略业务的外延式增长,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拟规划方向包括:(1)以公司省级研究开发中心作为技术平台,开发美容电器产品;(2)全力布局医美服务领域的开发和投资;(3)直接或通过产业基金、并购基金等方式收购医美健康产业相关标的。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系看好医美市场的发展前景,其持续扩张将拉动医疗美容电器市场需求。公司拟依托自身在电子电器产品的自主研发及生产制造能力,着力研究开发相关产品,从而进一步深化公司在大健康领域布局的广度和深度。


关键词: 金莱特 大健康 医疗美容 医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