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因鲵聚谷氨酸精纯:私密衰老影响全身,修护刻不容缓!

2021.06.07出处:薇美作者:薇美责任编辑:一涵
摘要:由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因鲵聚谷氨酸精纯就能帮助女性综合改善生殖系统,改善细腻生长的微环境,平衡酸碱PH值,促进毛细血管循环,增强私密神经敏感度,还原私密水润细嫩,是一款真正能帮助女性延缓私密衰老科学修护保养私密的产品。

随着人们的保养意识提高,如今越来越多人也开始重视私密保养,特别是对于追求完美的精致女人来说,私密保养就像面部保养一样重要,因为她们意识到生殖是根,是性福的源泉,女人只有保养好根部才能真正实现由内而外的美,才能真正守住性福、拥有幸福!

由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因鲵聚谷氨酸精纯就能帮助女性综合改善生殖系统,改善细腻生长的微环境,平衡酸碱PH值,促进毛细血管循环,增强私密神经敏感度,还原私密水润细嫩,是一款真正能帮助女性延缓私密衰老科学修护保养私密的产品。

09295155517543673.jpg

据薇美医疗科技介绍,因鲵聚谷氨酸精纯【PGA精纯】1+1=∞,即:1瓶PGA冻干粉+1瓶融液精华=青春无限焕活,该产品具有高活性、小分子化、经皮吸引、透皮吸引的特性。

那么因鲵聚谷氨酸精纯这款产品究竟有哪些具体的功效呢?薇美医疗科技介绍到,主要有以下四大功效:

损伤修复

通过刺激弹性蛋白和成纤维母细胞的分裂,迅速修复者化、断裂胶原纤维,修复受损肌肤。

还原粉嫩

降低细胞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减轻色素的沉着

弹性再现

促进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富有弹性

深层抗衰

改善私密根源新陈代谢与循环,清除自由基提高细胞活力激活细胞新生小延缓私密衰老

09303460204384152.jpg

据薇美医疗科技介绍,私密衰老影响全身,修护刻不容缓!简而言之,因鲵聚谷氨酸精纯能科学的从根本上帮助女性保养生殖健康,使女性私处更加年轻态、健康态!只有私处健康了才能远离妇科疾病,才能让更多女人拥有性福的权利,只有保养好才能延缓私密衰老。

关键词: 因鲵 薇美 因鲵聚谷氨酸精纯 私密 聚谷氨酸精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