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微美医疗科技新品发布——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

2021.06.07出处:微美作者:微美责任编辑:一涵
摘要:因鲵YIN●NI,因你而美!专注于私密高端抗衰的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新品——“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女性私密护理品牌。据微美医疗科技介绍,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采用接近女性私密处PH值,PH值严格控制在3.8~4.5,使用后温和不刺激,不会破坏私处平衡。

因鲵YIN●NI,因你而美!专注于私密高端抗衰的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新品——“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女性私密护理品牌。据微美医疗科技介绍,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采用接近女性私密处PH值,PH值严格控制在3.8~4.5,使用后温和不刺激,不会破坏私处平衡。

09335282082334654.jpg

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能帮助女性完美提升五大维度:紧握度UP!吸附度UP!温度UP!弹力度UP!滋润度UP!

薇美医疗科技表示,生殖抗衰不是有问题才要做,有人一听是女性私处保养,就说我没问题,我不需要……这是错误的认识!月经、排卵、怀孕、上环、取环、妇科问题、性生活……卵巢是女人身上发育最晚,使用最早,使用频率最高的器官,也是衰老最快的器官,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

据悉,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有女性生殖道HPV防治新药研发生产、水解发酵精纯冻干粉研发生产、高科私美健康科学管理系统工程推广,是由广州美中集团,广州旭睿美集团,海泽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力较强的多元化企业。并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全国首家私人基因研究所-涂氏实验室、中科睿美科学研究院三大研发平台为其提供技术及产品研发。

09345274265882274.jpg

如今私密护理已经是一种趋势,作为女人,不能只停留在面部保养,我们的面部每天都在做保养、涂精华、敷面膜、打玻尿酸等等,可是私密部位呢?私密面对的是最爱的人,如果你从来不给它做保养,必然出现干瘪、颜色发黑、异味、松弛,内环境“一片狼藉”,毫无幸福可言……对此,薇美医疗科技表示,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能有效帮助女性维护生殖健康,因为水解胶原蛋白对成纤维细胞的趋化性刺激皮肤的成纤维细胞生长,显著增加成纤维细胞密度、胶原纤维宣径和密度、以及核心蛋白聚糖的硫酸皮肤素的百分比,使皮肤的机械强度增加,力学性能改善,柔软度和弹性增加,保湿能力更强,皮肤细小皱纹和深层皱纹得到改善。所以因鲵YIN●NI水解胶原蛋白精纯能真正帮助女性保养好生殖,使私密处达到紧致、富有弹性、润滑、抗衰的功效!

关键词: 因鲵 水解胶原蛋白 微美 因鲵YIN●NI 私密护理 私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