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什么是水解胶原蛋白精纯和PGA精纯?因鲵冻干粉为你揭晓!

2021.06.09出处:薇美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想拥有健康的生殖系统就必须要坚持做好生殖保养,只有保养好生殖才能远离妇科疾病,才能实现由内而外的真正美丽!专注于私密高端抗衰的薇美医疗科技就发布了生殖保养私密品牌“因鲵”,并普及了水解胶原蛋白精纯、PGA精纯、因鲵冻干粉成份相关的私密保养专业知识。

想拥有健康的生殖系统就必须要坚持做好生殖保养,只有保养好生殖才能远离妇科疾病,才能实现由内而外的真正美丽!专注于私密高端抗衰的薇美医疗科技就发布了生殖保养私密品牌“因鲵”,并普及了水解胶原蛋白精纯、PGA精纯、因鲵冻干粉成份相关的私密保养专业知识。

14432130205377208.jpg

什么是水解胶原蛋白精纯?

薇美医疗科技主推的私密产品因鲵冻干粉就是水解胶原蛋白精纯。

水解胶原蛋白是从经过健康检疫的动物骨骼和皮肤中提取的,用食用级稀酸洗脱骨骼和皮肤中的矿物质,提纯而成的骨或皮肤胶原蛋白:根据不同的皮肤原料(牛、猪或鱼)用碱或酸处理后,采用高纯度的反渗透水,在一定温度下提取出大分子的胶原蛋白质,再通过特殊的酶水解工艺,有效剪切大分子链,最完整地保留有效的氨基酸基团,而成为分子量在2000~5000道尔顿的水解胶原蛋白。生产过程通过多次过滤并去除杂质离子,达到最高级别的生物活性及纯度,并通过包括140℃高温的二次灭菌过程,确保细菌含量达到100个/g以下(这一微生物水平远高于1000个/g的欧盟标准),并通过特殊的二次造粒喷雾干燥,形成高可溶性,可被完全消化的水解胶原蛋白粉。易溶于冷水、易被消化吸收。

14392814582377048.jpg

而因鲵冻干粉水解胶原蛋白精纯的产品技术,是由涂氏实验室创始人、两项“国家一类新药”发明人涂桂洪教授(该药主要用于促进受损表皮的修复与再生)在“rhEGF”的研究基础上,成功水解出“rhEGF”的升级代替品,小于1000Da的水解胜券在握,命名为TUS’3n(涂氏三基元),该技术可制备出特有的小分子水解胶原产物,在生物活性、靶向结合能力和官能团的稳定性都优于一般寡肽类成分。

据薇美医疗科技介绍,因鲵冻干粉水解胶原蛋白精纯,PH值严格控制在3.8~4.5,采用接近女性私密处PH值,温和不刺激,不破坏私处平衡。

14404195833457413.jpg

什么是PGA精纯?

PGA精纯是指聚谷氨酸(γ-PGA),又称纳豆胶、多聚谷氨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生物降解,不含毒性,使用微生物发酵法制得的生物高分子。PGA具有独特的爽滑肤感,前期丝滑,后期干爽,有效改善透明质酸后期的黏腻感,是一种能诱导天然保湿因子NMF自我增加的功效成分,PGA高分子具有长效保湿,肤感改良。低分子还具有美白功效,可以温和降低皮肤内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以抑制皮肤中透明质酸酶的活性,提高透明质酸在皮肤中的稳定性,增加透明质酸的含量。

因鲵系列产品所含PGA精纯、因鲵冻干粉对女性私密修复老化、受损,提升细胞活力等具有显著的作用效果,选用天然可食用材料,利用不同温控条件下的发酵技术和滤清技术,保留了生物活性和有效成分物质,以完全符合人体皮肤吸收能力的小分子化方式制备出酵作产物,配伍基因工程活性多肽、生物大分子保湿新材料、涂氏三基元等,构建出不同性状的因鲵系列PGA精纯护理产品。

关键词: 因鲵 因鲵冻干粉 水解胶原蛋白 PGA精纯 私密 薇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