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因鲵,因你而美!呵护女性生殖健康 深层私密抗衰

2021.06.09出处:薇美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真正的美丽由内而外!由薇美医疗科技主推的私密抗衰养护品牌——因鲵,自发布后就引起了生殖美疗界的高度关注,并收获了市场好评。随着人们的保养意识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生殖的健康与养护,因鲵应运而生,呵护女性生殖健康,达到深层私密抗衰,致力于服务更多女性,为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真正的美丽由内而外!由薇美医疗科技主推的私密抗衰养护品牌——因鲵,自发布后就引起了生殖美疗界的高度关注,并收获了市场好评。随着人们的保养意识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生殖的健康与养护,因鲵应运而生,呵护女性生殖健康,达到深层私密抗衰,致力于服务更多女性,为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14484536454970178.jpg

硬核技术 因鲵专注私密产品

因鲵是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该公司由广州美中集团、广州旭睿美集团联合投资,是一家专注女性私密高端抗衰的企业,旗下产品均由中国热带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全国首家私人基因研究所——涂氏实验室、中科睿美科学研究院,三大研发平台为其提供技术及产品研发,实力雄厚,技术硬核!

效果见证 因鲵品质安全保证

据薇美介绍,因鲵系列私密产品采用了两大核心成分,即植物抑菌技术,采用辽东楤木根/厚朴树皮/花椒果提取物,纯植物抑菌体系, 温和,无刺激,无反跳。以及采用了贻贝蛋白提取物,高效的酶解功能,阻断病原微生物对细胞和组织的侵入,修复皮肤,恢复阴道的酸碱平衡,让细胞保水充满弹力,年轻紧致,永葆青春。

其中因鲵系列私密产品所含的“胰蛋白酶”具有“清除卫士”之称,能阻隔病毒或病原微生物与人体的作用,能保持阴道酸碱度,维持健康的阴道生态系统。此外,鲵系列产品所含的“贻贝蛋白”则具有“修复卫士”之称,能帮助女性滋养生殖恢复弹力,还能附于阴道黏膜,保持阴道细胞和组织处于健康状态,改善阴道干涩、瘙痒等问题,保持细胞组织水分饱满,富有弹力,真正达到深层私密抗衰!

14505458331458464.jpg

据薇美透露,因鲵系列私密产品原理是通过秒速渗透皮下30-50MM,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膜,维持微生态环境平衡,调节微生态,有益菌大量繁殖,有害菌失去生存条件,平衡生态内环境。以及溶解变性蛋白质,并清除病菌和细菌等病原体微生物,快速缓解异味、痒、粘膜发红等不适感。

据薇美介绍,因鲵系列私密产品的修复原理是使用因鲵产品后能快速生成透明透气膜,形成微观生物架,粘附于肌肤创面,细胞贴壁,增殖和重组-促进伤口愈合及恢复,让女性拥有健康的生殖系统!

因鲵,因你而美,只有生殖健康了,才能真正实现由内而外的美丽,因鲵系列私密产品能帮助女性远离妇科疾病,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健康的生殖系统,过上健康、美丽、幸福的生活!

关键词: 因鲵 私密抗衰 私密产品 薇美 生殖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