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重磅:因鲵品牌发布高科技私美年轻化工程之出水芙蓉疗法

2021.06.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薇美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随着人们的健康保养意识增强,越来越多女性开始重视生殖保养,近期私密高端抗衰品牌因鲵重磅推出了高科技私美年轻化工程——出水芙蓉疗法私密保养项目。这个项目究竟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看。

随着人们的健康保养意识增强,越来越多女性开始重视生殖保养,近期私密高端抗衰品牌因鲵重磅推出了高科技私美年轻化工程——出水芙蓉疗法私密保养项目。这个项目究竟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看。

16240035708018026.jpg

因鲵出水芙蓉疗法私密保养项目

据因鲵品牌方薇美医疗科技介绍,本次推出的因鲵出水芙蓉疗法私密保养项目主要包含:水润清爽轻奢套+青春密码仪+居家养护,三维一体保养方式,具有私密三清功效,即一清无垢、二清无炎、三清无寒毒。

薇美医疗科技是专注私密高端抗衰的企业,因鲵出水芙蓉疗法顾名思义让女性私处“外清爽 内净澈”如出水芙蓉般,通过疗法能达到“观之型色美,触之器饱满、嗅之体清香”的效果。

其中,因鲵出水芙蓉疗法中的青春密码仪采用360度旋转创新探头设计,能“深入”内阴道皱错深处清洗私密内环境,帮助女性保持洁净的生殖状态,真正达到深层养护。

16262465475868541.jpg

因鲵产品温和 自愈式调节私密处肌肤状态

因鲵是薇美医疗科技主推的私密产品,该系列产品均采用十万级无菌净化消字号车间生产,包装材料灭菌,终端灭菌,成分精简,安全、专业、无敏,且不添加激素、抗生素、酒精、色素、香精、荧光增白剂、矿物油、重金属、防腐剂,能全面多效修复和调理私密问题,功效持久不反复,无依赖性,产品温和无添加、植物防腐体系、无刺激、无残留、无反跳、无漏液,能自愈式调节私密处肌肤状态。

关键词: 因鲵 出水芙蓉疗法 薇美 私密保养 私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