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深圳非凡美容医院将举行“春之魅美丽派对”

2013.02.2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苏籽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继12月22日,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京基集团联合特别巨献的年度岁末盛典《女王之约暨国际医疗美容流行大赏》之后,2013年3月3日,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将再举行“春之魅美丽派对”。届时,李寒松、金世泳等韩国著名整形专家将亲临现场,并发布深圳美容领域第一款3D整形模拟系统。

拥有二十多年悠久发展历史的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系英国国际美容集团、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在华合作机构,是一家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科研、美容培训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深圳最老字号的医疗美容机构、华南医疗美容行业的标杆企业,先后获得了“深圳市民满意美容机构”、“深圳最佳专业美形国际化美容机构”、“珠三角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美容机构”、“最受消费者信赖医疗美容机构”等诸多殊荣,被业界誉为深圳医疗美容“旗舰基地”。

继12月22日,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京基集团联合特别巨献的年度岁末盛典《女王之约暨国际医疗美容流行大赏》之后,2013年3月3日,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将再举行“春之魅美丽派对”。届时,李寒松、金世泳等韩国著名整形专家将亲临现场,并发布深圳美容领域第一款3D整形模拟系统。

此次春之魅美丽派对是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感恩回馈市民的一场兼具知识分享和新技术免费体验的综合性派对。素有“明星背后的整形明星”之称的金世泳和李寒松教授将在现场介绍2013最新韩式医技和整形流行趋势。此外,全球首台3D整形模拟系统也将亮相现场。这台设备采用三维成像技术,拥有高精度扫描仪和超真实模拟整形软件,能率先预知术后效果,真正实现为爱美者“量身设计”,极大提高手术安全性。

非凡美容医院配置了国际标准医疗环境,真正做到安全塑美“零事故”。非凡本着医疗美容安全至上的意识,将求美者的安全放诸首位,彰显博爱仁心。“引领行业新风、树立标杆企业、打造国际品牌”是非凡的宏伟远景,其国际标准化的服务每天吸引着大量的求美者,其中不乏香港、韩国、东南亚政要名流、影视巨星。在深圳,非凡早已成为本地求美者的首选机构。作为时尚与美丽的领先企业,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定期举办专家讲课、爱心活动,并定期发布最新美容趋势,为市民提供了解美容常识、防老抗衰的新途径。

关键词: 深圳非凡美容医院 春之魅美丽派对 女王之约 整形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