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克丽缇娜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捐款活动圆满完成

2013.03.05出处:网络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截止至13年3月5日,中国知名的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发动旗下所有加盟商并携手消费者,共同参与“燃灯计划”活动,捐助“克丽缇娜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项目活动圆满落幕了。

截止至13年3月5日,中国知名的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发动旗下所有加盟商并携手消费者,共同参与“燃灯计划”活动,捐助“克丽缇娜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项目活动圆满落幕了。活动筹集的十四万元人民币已由克丽缇娜捐赠至中国少年发展基金会,之后将由中国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国援建14所希望工程图书室。

“燃灯计划”旨在改善中国偏远地区教育情况的公益项目,是希望为贫困地区的乡村儿童提供帮助,丰富教育资源,为他们创建一个汲取知识和力量的“加油站”。燃灯计划”除了关注偏远地区孩子们的艺术培训,同时也注重农村地区的教师培训工作。三年来,克丽缇娜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来自甘肃、江西、河南、四川、广东等省的上百所小学的千余名农村小学的校长和骨干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和送教下乡培训,内容涉及学校管理、教师发展、教育理论、课程改革、实践技能等方面,从而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广大农村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点燃更多的明灯,照亮更多的乡村学校,温暖更多的乡村教师和孩子们。

克丽缇娜集团在专注规范经营的同时,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精神。

附:克丽缇娜集团信息简介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15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网点多达3000家, 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殊荣,标志着克丽缇娜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美容加盟连锁事业一线品牌。

关键词: 克丽缇娜 公益 青少年发展 农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