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佳丽宝5大品牌隆重举行下半年新品联合发布会

2013.03.05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Kanebo)旗下健康系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日本销量第一彩妆品牌KATE、高端护肤系列Impress IC(印象之美)、专业高级彩妆LUNASOL(日月晶采)、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5大品牌在上海与北京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

2013年2月28日和3月6日,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Kanebo)旗下健康系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日本销量第一彩妆品牌KATE、高端护肤系列Impress IC(印象之美)、专业高级彩妆LUNASOL(日月晶采)、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5大品牌在上海与北京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在温馨优雅的环境中一同体验了日本最新护肤技术及彩妆趋势。

活动现场还有从日本研究所带来了一种神奇的白色粉末,它就是行业中最广泛应用的抗老化灵丹妙药---透明质酸粉末。本次活动中有机会见证该成分从水解,渗透,挥发弹力效果。

芙丽芳丝freeplus

今年上半年带来换装更新品—控油修护系列共9品。面向2013年春夏,课题是“如何能在控制皮脂、杀菌消炎和保持水润、实现安全健康的护肤环境之间找到平衡”,无疑本次新品的升级带来了完美答卷。新增加野蔷薇果精华收缩毛孔;以及新成分常春藤(收紧毛孔)和甘草(消炎杀菌),满足更加安全有效的油性皮肤护理诉求。通过邀请到著名皮肤医学专家宋坪,分享PLUS的中药植物对于强健护肤环境降低敏感度的积极意义;从专业的角度和大家共同认识芙丽芳丝经典的皮肤试验,从医学安全的角度诠释了FREE配方低刺激护理的效果。

FREEPLUS

作为日本销量第一的人气彩妆品牌,本次共32品的集体亮相给人以精彩纷呈的印象。各色美艳彩盘为媒体朋友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佳丽宝集团让人著称的彩妆领域一直在眼影的开发上独树一帜,以配色唯美,使用效果卓越密贴匀展著称。

关键词: 芙丽芳丝 FREEPLUS KATE 馥兰皙尔 印象之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