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建美大业.本质回归”暨圣莎拉2102年高端战略联盟会

2013.03.06出处:圣莎拉总部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圣莎拉化妆品集团2000年5月成立于江苏苏州,2010年5月总部迁至厦门。现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贸易、美容连锁、服务、技术培训、店务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业务涉足美容行业上中下游,形成完整美容产业链。2012年11月27-29日,圣莎拉企业在创建公司的江苏市场,六朝古都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盛面的高端战略联盟会,此次大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500多家齐聚一堂,共襄财富盛举。

圣莎拉化妆品集团2000年5月成立于江苏苏州,2010年5月总部迁至厦门。现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贸易、美容连锁、服务、技术培训、店务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业务涉足美容行业上中下游,形成完整美容产业链。十年来,圣莎拉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企业文化,以“教育带动服务,以服务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运作市场,主要经营:美容护肤品、精油及瑶药养生产品、保健品等,在同行业中率先打造出了以“店务营销”和“教育培训”为特色的经营模式,以过硬的产品、精湛的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在同行业中有口皆碑。

2012年11月27-29日,圣莎拉企业在创建公司的江苏市场,六朝古都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盛面的高端战略联盟会,此次大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500多家齐聚一堂,共襄财富盛举。

圣莎拉历来都将客户的利益放于心中最高位置。为了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也为了更加给力合作的新老经销商,大会组委会精心从产品品质、供货渠道;从美容院店内管理、服务、教育、人员输送,邀请了近百名重量级嘉宾与各经销商伙伴探讨行业所趋,现场有20家美业一线品牌的上游厂商,有16所职业和高等技术院校,有全国排名前50名的美容院院长,有提供半军事化教育的国防院校,有大客户学习交流的上市企业集团天福,还有能震慑我们心灵和思维的美业传奇讲师。相信有他们的强强联手必能为美容院解决实际经营之忧,开启2013年美容院经营之春。

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现场

关键词: 美业 圣莎拉 高端战略联盟会 店务管理 美容产业链 技术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