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动静界9周年庆盛典

2013.03.07出处:网易作者:Mandy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被誉为“尊贵名媛的健康美丽殿堂”的美容连锁机构——动静界美容SPA尊尚会所,假座五星级酒店举行九周年庆典。2012最为热门的“好声音”、“ 江南style”、“百变大咖秀”12月23日于东方宾馆同台亮相。

2012最为热门的“好声音”、“ 江南style”、“百变大咖秀”12月23日于东方宾馆同台亮相,近1000名名媛贵妇、商界名流拨冗出席在这里盛大举行的“动静界9周年庆盛典”,衣香鬓影,共襄盛典。

被誉为“尊贵名媛的健康美丽殿堂”的美容连锁机构——动静界美容SPA尊尚会所,假座五星级酒店举行九周年庆典。本次晚会以“美丽神话、天长地久”为主题,欢乐贯穿全程,特意邀请到刘德华、张学友、韩红、谢霆锋、张信哲、杰克逊等9大“天王巨星”模仿秀进行“百变大咖秀”歌舞大串烧,“鸟叔”带领全场热舞“江南style”,“动静界好声音”评选轮番上演,在圣诞前夕为会员精心打造出一场欢乐的大型Party。

 动静界所属澳亚企业董事长韩庆平先生、动静界总经理Mary等领导到场与会员互动,感恩顾客对动静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2013年动静界即将迎来十周年,整个晚会也以激情、感恩、欢快的方式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期望,相信动静界将再创造行业更多的奇迹。

 

关键词: 动静界 周年庆典 美容连锁机构 SPA会所 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