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豪漾国际集团2013春节联欢晚会

2013.03.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玉龙呈祥,金蛇献瑞,紫气东来,万象更新!经过激情而又严谨的六天精英内训后,2013年2月23日下午3点至6点,豪漾国际集团迎来了活泼欢快的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本次年会精彩纷呈,豪漾精英们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玉龙呈祥,金蛇献瑞,紫气东来,万象更新!经过激情而又严谨的六天精英内训后,2013年2月23日下午3点至6点,豪漾国际集团迎来了活泼欢快的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豪漾国际集团董事长衡丽群小姐,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先生隆重出席了此次晚会。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激光之父,豪漾首席技术专家Andy博士;豪漾商学院副院长李鑫先生;广州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康先生,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董事长陈其力先生;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谭邦兰会长;皇室名媛美容SPA会所董事长,邓总夫人陈飞妃小姐;广州卓创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峰先生;广州维洁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相模先生;慧誉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平先生;豪漾商学院首席特聘讲师李先勋老师。

下午3点,由湖南湖北事业部呈现的江南style拉开了晚会帷幕,舞曲之后,董事长衡丽群女士,上台致新年贺词!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先生以激情而又不乏幽默的讲话回顾了豪漾2012年的历程,肯定了豪漾2012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宣布豪漾国际集团2013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豪漾精英们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搞笑的小品、柔美的舞蹈、深情动听的个人独唱、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在豪漾员工的精心准备下一一呈现,展现了豪漾员工不一样的美丽风采,同时也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豪漾精英们积极向上的无限活力。其中,湖南湖北事业部以动感的舞蹈和深情的朗诵,赢得当晚一等奖,并获得奖金八千五百元。

除了完美的视觉盛宴,穿插的抽奖活动更让晚会掀起了全场高潮,整场庆典掌声、欢呼声不断,其中客户部李健飞老师勇夺一等奖苹果笔记本电脑一部。整个年会氛围热烈非常,宾主尽欢。

关键词: 豪漾国际集团 联欢晚会 衡丽群 精英 邓利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