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吉美打造最强美业团队 开年即启动第一课军训

2013.03.14出处:中国渭南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2月18—20日,吉美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在董事长施威先生和李佩珊小姐的带领下前往军事国防基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严格军训。据了解,吉美集团这次的军训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军姿训练、内务整理、紧急集结、团队游戏pk等等。

2013年2月18—20日,吉美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在董事长施威先生和李佩珊小姐的带领下前往军事国防基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严格军训。

吉美集团董事长施威

据了解,吉美集团这次的军训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军姿训练、内务整理、紧急集结、团队游戏pk等等。谈及军训的感受,参与的员工表示凌晨集结最令人紧张:3分钟之内穿好军装,袜子,鞋子,系好皮带,整齐地集合,让很多人手忙脚乱,匆忙中有人穿错了鞋子,有人错拿了别人的衣服。不过大家表示,这样的紧急集合让人深刻的体会到时间的紧迫性,可以改掉自己在工作中拖拖拉拉的毛病。

作为一个多人协作方能达成良好结果的行业,吉美集团对于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在军训期间,教官们特别设置了团队pk环节——贪吃蛇 90秒 猜图。在一个个看似简单又有趣的游戏中,大家亲密协作,紧张有序的组织活动,体现了吉美团队团结协作、高效高能的工作作风。

对很多人来说高难度的叠军被活动却是吉美人感到最轻松的。“我们吉美最不缺少的就是心灵手巧的人。”有员工自豪的表示:“吉美的女孩子不说,就是男士也能顶个手巧的女生。”果然在叠军被的pk现场,男员工们叠的军被四四方方棱角分明,无异于豆腐块。

作为一家为中国的女性形象服务的机构,吉美集团自成立以来以塑造“中国形象世界美”为企业责任,坚持不懈的打造一支专业化、技能化、知识化的时尚团队。参与军训的吉美员工介绍,吉美一向注重企业的文化建设,从每年最为隆重的年会到各个传统节日的文艺活动,生活在吉美的大家庭中,时时刻刻能够感受企业文化的熏陶和身处集体的温暖。

此次参加军事训练的包括吉美旗下韦恩时尚机构与瑞丽斯医疗美容机构的全体工作人员。董事长施威穿上军装亲自参与军事训练,带领团队,同甘共苦共享克服困难的幸福体验。

施威表示在2013开年初吉美进行军事训练希望大家能够从春节假期的懒散、舒适的环境中脱离出来,以更高的工作效率面对新一年的挑战。提及这次军训的意义,施威说:“现在的年轻人对于身体健康都不是很在意,很多人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这影响了他们在工作中更富激情的投入。这一次军训活动,希望达到两个目的:第一,提醒大家健康很重要,平时不要忘了锻炼身体;第二,团结很重要,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在集体中学会团结合作才能够在工作中创造更多的奇迹。”施威同时表示,吉美在2013年会有更多针对员工的培训计划:“打造一支高标准的工作团队,真正做到行业的领军者是吉美不变的追求。”

关键词: 吉美集团 施威 美业团队 军训 女性形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