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容机构成功举办皮肤美容讲座获业界好评

2013.03.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欧莱雅与上海伊莱美医院联合,在新天地举办的皮肤美容讲座,赢得了包括ELLE、瑞丽、周末画报、伊周、太平洋女性网、土豆网、新浪、米娜、悦己等众多大牌时尚杂志及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如潮。

近日,欧莱雅与上海伊莱美医院联合,在新天地举办的皮肤美容讲座,赢得了包括ELLE、瑞丽、周末画报、伊周、太平洋女性网、土豆网、新浪、米娜、悦己等众多大牌时尚杂志及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如潮。

据悉,此次皮肤美容讲座由欧莱雅及旗下著名品牌修丽可主办,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承办,意在对目前各种皮肤美容及保养方法,如护肤品美肤护肤、医学美肤项目、激光美肤及保养、生活美容保养等各个方面,开展时尚美肤界最前沿理念及最尖端设备及方法的交流和沟通。

最为大众化妆及护肤品领域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品牌,欧莱雅以其高端品质和数十年如一日的满意服务,赢得了所有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更成为了美容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修丽可作为欧莱雅旗下品牌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医学美容专业品牌,创始人Dr. Sheldon Pinnell是美国杜克大学皮肤科荣誉教授,被誉为“抗氧化之父”,而上海伊莱美作为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技术一流的医疗美容医院,更是医疗美容行业的典范。此次由化妆品领头羊欧莱雅、药妆品牌领跑者修丽可、及医疗美容头等舱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联合举办的皮肤美容讲座,成为了美容护肤界的一次盛会,也是时尚美容界的一次盛会。

讲座现场,在欧莱雅及修丽可对相应行业历史、现状、趋势等做了分析和讲解之后,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美容皮肤科主任——任建新而对医疗美容护肤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说:医疗美容护肤是近几十年来出现的美容护肤新方法,虽然在国外的发展历史已有上百年,但国内却是近30多年来才飞速发展的项目,这些美肤项目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美容护肤品见效时间慢、很多症状不能彻底治疗的局限,如彻底祛斑、祛痣、祛胎记、祛红血丝等多种皮肤问题,以及快速嫩肤美白、紧肤除皱等,都可通过医疗激光美容得到快速的治疗。当然,这并不代表激光美容的出现能够完全取代美肤护肤产品,因为任何美肤护肤方法都不是单一而就的,需要相互配合,以取得更理想、更持久、更完美的效果。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激光皮肤美容设备20余台,是医疗美容领域拥有设备最多、最先进的机构。本次与化妆品及药妆品牌的强强联合,必定能够成就美容护肤界的一段佳话,也为中国时尚美容护肤的发展与交流,做出了贡献。而随着消费者对美容护肤要求的不断提高,各种美肤护肤领域的不断交流与整合,才是彻底解决供需矛盾的正确之路。我们期待并坚信:在美容各领域的相互促进中,中国皮肤美容领域的春天一定能够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关键词: 美容机构 美容院 时尚界 欧莱雅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