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武汉伽美医疗美容举行2月表彰大会

2013.03.2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在早春3月的清晨迎来了2013年度2月份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为2月份涌现的表现突出的员工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在早春3月的清晨迎来了2013年度2月份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为2月份涌现的表现突出的员工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在欢快的歌曲中,主持人叶青依次公布了本次获嘉奖的员工名单,并展示了他们各自独到的风采,在伽美伙伴的阵阵掌声中优秀员工纷纷上台,接着伽美副总经理周小洁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为伽美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一个集体的进步不仅需要基层员工的努力自然也离不开各岗位干部的正确指导,王志院长在接到伽美张总的荣誉证书后谦虚地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工作的支持,其实有很多比我更优秀的专家在为伽美做着贡献,能拿奖是离不开各位伙伴的支持的,我将会在自己的专业技术上寻求不断进步,配合好各部门的工作,为伽美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在每位优秀员工和领导合影完毕后,伽美副总经理周小洁女士为此次大会发表了致辞,她慷慨激昂的说道:“本次大会对2月份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我仿佛看到伽美明天的希望,对他们的成功我由衷的祝贺!伽美这些年一路走来,经过品牌沉淀期,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专业技术,获得广泛好评,这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伽美会为每位员工提供发展成长的平台,希望大家谨记专业、诚信、主动、创新、服务五点,在2013年凝聚正能量,常怀感恩心,实现自我价值与集体价值的共赢!”

香港伽美国际集团

香港伽美国际集团是亚洲首家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和奢侈化妆品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美容服务机构,旗下拥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即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伽美国际丽人CEO会所、伽美国际奢侈化妆品名店,是首家五星级会所式美容医院和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香港伽美国际集团投资并全程管理的医疗美容机构--伽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首家五星级会所式美容医院,也是亚洲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伽美整形网隶属于。

关键词: 武汉伽美 伽美医疗美容 香港伽美国际集团 医疗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