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万千星辉——2013美来盛典

2013.03.27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万千星辉,群星璀璨。2013年2月2日,2013美来盛典在博泰嘉华国际酒店华丽开启。本次盛典以“美来好声音争霸赛”为主题旋律,通过《神速猜原唱》、《我爱记歌词》、《年代秀歌》、《擂台拼歌》、《歌王加分秀》五个竞技环节,决赛出美来最佳好声音团队。

万千星辉,群星璀璨。2013年2月2日,2013美来盛典在博泰嘉华国际酒店华丽开启。本次盛典以“美来好声音争霸赛”为主题旋律,通过《神速猜原唱》、《我爱记歌词》、《年代秀歌》、《擂台拼歌》、《歌王加分秀》五个竞技环节,决赛出美来最佳好声音团队。五分处参赛队各显身手,各展千秋,彰显出团队的凝聚力与无限活力。

激情昂扬的康康舞点燃了本次盛典的第一炮。《甄嬛新传》、《青春STYLE》、《诚信经营》、《美来大咖秀》、《非疯勿扰》等别出心裁的节目表演,更是为本次盛典锦上添花,火爆升级,爆笑不断。尤其是公司总部的四大才子《三句半》,为本次盛典气氛推波助澜,堪称登峰造极的巅峰之作。

本次盛典还揭晓了第三届热情天使15强,鲜花和奖杯相伴,掌声与泪水齐飞。几番辛苦的耕耘付出,几番热情的服务劳作,终得顾客的感动与首肯,赢得现场一次次持久、热烈的掌声。更有幸运摇钱树摇奖环节、时尚经典游戏环节、分处五大奖项的角逐,循章有序地穿插进行,整个现场无不高潮迭起,欢呼雀跃声四起,不时爆发出阵阵如潮掌声。

2013美来盛典在鞭炮齐鸣声中圆满落幕,盛典结束后,大家满载胜利品赶赴顺景温泉嬉戏狂欢。13万平方米温泉观光,国际罕见珍稀泉质,彰显温泉完美礼遇,尊享品质温泉泡浴!

新的一年,新的希冀。蓬勃的安永美来已扬帆起航,似锦前程在美来人的执着里酝酿;昂扬的美来已展翅高飞,希望便在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安永美来愿与您携手并进,共续2013伟业辉煌!

关键词: 美来盛典 安永美来 最佳好声音团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