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艾可科技参加天津市性科学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3.03.27出处:艾可科技官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天津市性科学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性病防治和性健康研讨会,于2013年3月16日在天津远洋宾馆顺利召开,卫生部、医学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艾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在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获邀参加本次会议。

参与大会人员合影

天津市性科学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性病防治和性健康研讨会,于2013年3月16日在天津远洋宾馆顺利召开,卫生部、医学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艾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在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获邀参加本次会议。

总裁白宇在会上做研讨发言

艾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白宇女士在会上指出:中华文明古国性文化自古有之,《黄帝内经》、《素女经》均有记载,以达到夫妻和谐、健康长寿的目的,但在近千年的封建社会压制下,人们对性禁忌颇多,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科学、健康的两性教育严重缺失,得到反而是色情、放纵、不良的性信息。这些都造成了女性对自身生殖系统健康的不关注,甚至是错误地认为“生过孩子阴道松弛是正常的”、“有店妇科炎症是正常的”,导致中国女性乳腺癌、宫颈癌发病率居高不下。

由于艾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关爱女性,关注生殖健康,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的政策,把提升女性的生殖系统健康、宣传科学的两性知识为公司己任,而获得性科学协会、中华医学健康基金会等专业领域组织机构的认可和褒奖。

关键词: 艾可科技 天津市性科学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女性生殖健康 生殖健康 女性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