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克丽缇娜获“亚洲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殊荣

2013.03.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1月25日,由《环球时报》社、亚洲品牌协会和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的“2012亚洲品牌年会暨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

2013年1月25日,由《环球时报》社、亚洲品牌协会和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的“2012亚洲品牌年会暨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亚洲品牌企业的年度盛会,活动邀请了众多亚洲国家政要、品牌专家、企业领袖等知名人士出席,在现场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2012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大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立足中国 提升品牌 迈向国际”的活动宗旨,以“合作 交流 共享 发展”为活动定位,致力于加快亚洲国家及地区间的品牌文化建设,促进全亚洲品牌的自主创新,让中国品牌走出去,提升亚洲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为亚洲经济的全面发展做贡献。

年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亚洲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亚洲品牌年度领军人物大奖”等倍受注目的榜单,从而进一步推动了亚洲各国企业之间的品牌文化交流、经济协调与合作,以达到竞合双赢的愿景。为表彰克丽缇娜品牌多年以来在品牌塑造上的深耕不辍,以及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为推动亚洲品牌所做的杰出贡献,在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克丽缇娜品牌获颁“亚洲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陈碧华董事长获颁“亚洲品牌年度领军人物大奖”。

余敬伦执行长在发言时表示:希望能与在座的亚洲品牌推动者、品牌专家与品牌企业领袖共勉,心怀亚洲品牌传奇的艰巨使命,携手引领,共同开创亚洲品牌的新时代!

与此同时,主办方在当天还举办了亚洲品牌年会年度高端论坛,邀请知名学者专家,以及优秀的品牌企业代表共同讨论,在全球经济持续萎靡的状况下,亚洲品牌如何突破瓶颈,提升品牌竞争力,如何摆脱“世界工厂”的角色,缩小亚洲与欧美在品牌发展上的巨大差距,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博士在第二轮讨论会上登台,为亚洲品牌发展出谋划策。

关键词: 克丽缇娜 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陈碧华 亚洲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