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创美时给环卫女工送上最美礼物庆“三八”

2013.03.28出处:创美时官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创美时认为社会价值高于利润价值,创美时价值观不是只做公益活动的代名词,创美时价值观本身就是为美化人们的生活所做出的所有举措的总和,公益慈善、回馈社会仅仅是其中一个组成部分。妇女节前夕,创为时用实际行动表现了回馈社会的价值观。

创美时认为社会价值高于利润价值,创美时价值观不是只做公益活动的代名词,创美时价值观本身就是为美化人们的生活所做出的所有举措的总和,公益慈善、回馈社会仅仅是其中一个组成部分。妇女节前夕,创为时用实际行动表现了回馈社会的价值观。

2013年3月7日,创美时公司领导人出席了由广州市海珠区妇联及海珠区城管局联合主办的“环卫工人圆梦工程”系列活动之“三八妇女节环卫女工人公益活动”,并向最可爱可敬的城市美容师们送上最美礼物庆“三八”。创美时根据环卫工作的特殊性而精心准备的全套护肤品成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环卫工人拿到全套护肤品时流露出喜悦的心情。此外。创美时在本次公益活动中获得主办方特为创美时专设的护肤知识讲座,特请行业资深美容讲师向环卫女工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创美时产品护理课。最后,创美时表达了对城市美容师无限的敬意,感谢城市美容师为广州的美容作出的巨大贡献,而创美时,也为能帮助城市美容师的肌肤美容而自豪!

关键词: 创美时公司 环卫女工 庆三八 全套护肤品 护肤知识讲座
分享到: